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招牌月饼


去年懂得做燕菜月饼以后,一直再改良、再变化,再玩创意和模型,然后分享。

今年中秋,这个快是我的金漆招牌了!开心的是送出这些燕菜月饼有令家家户户都开开心心,这些燕菜月饼的成本并不高,只是要花多一点心思和时间而已。和我们订给小朋友买燕菜蛋糕一样的道理,我们要的是让身边的人快乐~

昨天欣喜收到一个安娣的电话,因为我送的那盒燕菜月饼很受欢迎。第二天安娣便决定要亲手做多些给孩子和孙子们吃,所以打来问我有关做法,听到我非常感动。

我的月饼没想过要卖,只希望继续做变化,如果我的朋友愿意继续吃,每年中秋我都会继续做这个招牌月饼,送给我身边的亲朋好友和顾客们。也许材料不是最上等的,心意也是不会少,佳节送礼我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式而已。

12 comments:

Wois said...

哇!很想咬一口
:D

小女人 said...

你好像只是督工而已喔。。。。哈哈哈。。

Winnie said...

我還沒有吃到~~~~

萍凡女子 said...

Wois,没人阻止你咬一口,哈哈哈哈~

小女人,我的角色就像电影里的总监,有我工厂才有工开啊!;)

师奶,要不要等明年中秋?

veronica said...

冰箱最后一粒,我刚刚解决掉了。家里那个男人,我一直说:你快点吃,不然,我就要吃掉了。每次他都忘记。好!不给他吃!我吃光光啦!

湘绣蜻蜓 said...

我也很想咬一口!!

Vincent Cho said...

呵呵!我跟老婆只花一天的时间就把你的月饼扫完了!=P

萍凡女子 said...

Veron,妳真的很捧场,爱死你!

湘绣蜻蜓,谢谢你的青睐~

Vincent,Emily向我预订明年的了。
我相信大部分是你扫得咯,哈哈~

vanille said...

我没有口福喔。。。。下次做给小妹吃喔,嘻嘻嘻

萍凡女子 said...

Vanille,你踩场啊?我哪里敢在你这个甜品师傅前班门弄斧,哈哈!

vanille said...

冤枉啊,中式甜品,我不会的啦,真的啦,下次我要吃到你做的月饼!!!

萍凡女子 said...

Vanille,那你要中秋节回来哦!哈哈~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