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参与2010第四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去还是不去,交通原本是我最大的难题,已经不打算北上槟城,后来看见筹委们也贴心安排交通和住宿,巴士从吉隆坡启程槟城,少了交通和住宿的烦恼,又是半夜出发,毫不犹豫我就先订个位子。
于是把入围十博当藉口去请假,其实是顺道来槟城玩玩兼探朋友,不然平日周末是我最忙碌的日子,用烂藉口去唬些不太了解部落格世界的人很容易啦!

后来,我知道酒店叫1926,我用2046减一减,差了120,心冷一截。凌晨四点抵达后,看到外观和那个我喜欢的走廊,一切还好除了少个梁朝伟。


(请直接跳过那白天,我是当游客去了~)
直接去到开发大学~2010第四届《大马部落格祭》会场。

共乘巴士的不尽然是陌生人,我的老朋友~著名财经主播黄隽斌携夫人难得也来参与同一个盛会,他是被邀请嘉宾,不期而遇也是人生一大乐事。


晚餐食物准备不太充足,还好槟城卖吃的最多。余庆节目耍大旗还相当有趣,生平第一次看,原来槟城这里有这种绝活,还真不赖哩!

去年我没出席颁奖典礼,前年我有出席,而今年举办的会场还相当理想。舞台与观众很接近,两位主持人年轻、幽默且有活力,整个晚上的气氛都没冷场,轻轻松松过了两个小时,然后圆满结束。

恭喜所有的奖者!(注意看里面有个很像阮经天的男孩,有明星脸哦!)

志在参与,什么感言也没准备,只是准备美美的心情去会博客,能够和淑萍一起入围,我已经非常开心。相当欣赏今年筹委会早让入围者和得奖者先准备得奖感言,有些抵死幽默的得奖和入围感言,很有“笑”果。

很高兴认识了几位新朋友,左起Akira,淑萍,Valyn,萍凡女子和卡珞。个人觉得Valyn很像陈慧琳哦!卡珞原来和淑萍住得很近,哈哈!

最佳精神奖要数奇哥和宝珠姐,他们有一颗年轻的心,很积极的参与亚洲博客节活动。

众多得奖者中,印象最深刻莫过于这个热血女,十四岁的siao麻雀。去了她的部落格走一趟,不愧为最幽默趣味部落格,实至名归。

回吉隆坡前团友和部落格筹委们的大合照。

是谁说前世修来共船渡,我们怎样也共巴了几乎十小时也是一种缘分。

12 comments:

vanille said...

哇,恭喜恭喜,入围了耶!!!

Vincent Cho said...

肯定是胖了几公斤回来!呵呵…

王大娘 said...

看照片就感染了那份喜悦。

"唬些不太了解部落格世界的人很容易啦!”
我想导游先生一定被你唬得不清不楚。

~珊姑娘~ said...

入围是也一个肯定!
原来你有来出席!很不错呢!^^

欧阳依依 said...

恭喜你!

呼吸的747 said...

原来这是你拍照的用意@。@

你所看到的耍大旗实在是太……太……差劲了,我还得为他们捏一把冷汗

我小时候看到的耍大旗,超威猛,几乎不曾失手

萍凡女子 said...

Vanille,终于冒出头啦!谢谢你,入围我以当肯定。

Vincent,已经胖了咯!

Wendy,独自去偷欢,怎样也要找个可以唬人的理由嘛!导游先生已经习惯了吧!

珊姑娘,恭喜你出阁咯!能够入围我都很开心啦,出席也为感激受到肯定。

萍凡女子 said...

欧阳依依,欢迎你!谢谢!

机长,我真是刘姥姥出城哦!原来那都不是一流的,我已经觉得很不错了!

哗,原来可以不失手的威猛,难怪那你们不像我那么兴奋,哈哈!

LH said...

恭喜你入围了!那像阮经天的男孩是我好朋友的儿子来的!

蓝玫瑰Emily said...

看到外观和那个我喜欢的走廊,一切还好除了少个梁朝伟。


{狂汗ing~~~}


彦萍~nice to meet you!!!
喜欢你那句是‘谁说前世修来共船渡,我们怎样也共巴了几乎十小时也是一种缘分’~!

阿葉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萍凡女子 said...

丽霞,谢谢!转告你朋友她的儿子不止帅,原来还很有才华哩!

Emily,请原谅我中了王家卫电影的毒太深,也可能迷恋梁朝伟是不太有理性,哈哈哈哈!

Emily,你也很可爱,很高兴认识你!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