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留一点遗憾


给岛国的朋友:是的,这个圣诞我来过。不好意思,我已经走了,这一程完全为双宝度假。少了与你们见面,是这一趟最大的遗憾,也将会是我会再来的理由。

谢谢五姐与家人愿意为我拿假到圣陶沙一起度假,双宝的表哥们陪伴着开心地去玩水,还有愿意舍命陪君子走一整天乌节路的好友——Wendy。

带着回忆归来,虽有着那一些遗憾,不必担心很快我又安排自己去小岛,勾勾手,我约了在新山和岛国的你们!

4 comments:

小女人 said...

18号那天才去orchard road, 只打几个圈就走,香港走很多所以shopping mood还没恢复,哈哈哈。。。

sock peng said...

带小孩难免时间不够

Vincent Cho said...

交通这么方便,再安排出走的话,一点也不难^^

萍凡女子 said...

小女人,这种境界是不是已经到了除却巫山不是云啊,哈哈!

淑萍,女人最懂女人的苦衷。

Vincent,像我们已经有家庭的人,若非假期安排一个行程,知易行难。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