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非同凡响的喜宴

过去大大小小的喜宴参加不少,但可以做到老少咸宜,雅俗共赏,我必需要称赞新郎维的四位姐姐妹妹的用心良苦,还有主人家的诚恳,化腐朽为神奇。

这一次采用的主题是“中国风”。宴客的地方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大众礼堂,可容纳五十余桌。舞台两旁就精心设计新郎新娘圈的图圈着一条红绣球的丝带的迎接宾客。原本只有白灯的礼堂,经过包装那些灯光、摆设、音响和镭射灯光、大荧幕,还有舞台的烟幕效果和喷火等等都是精心设计一番,给礼堂大改装,也是马口前所未有的创举。两个姐妹更自身兼任大会司仪来为哥哥嫂嫂的喜宴增添意义。


有创意的舞台设计,男女主角一目了然。

餐桌的布置,采用牡丹花虽俗气,但配合主题。

入口的布置也没忽视。

晚宴前,新娘在化妆。

贵气的奶奶也为晚宴化妆做准备。

给客人的小礼,中国进口,在芙蓉的“万家省”里可以买到。

喜宴的序幕是用打鼓的方式也很别开生面,锣鼓响彻云霄,气派如虹,新郎也是曾经为醒狮团打鼓,这个开场绝对对他意义非凡。

这个喜宴很不一样,不是偏帮自己人,你可曾想过会在喜宴看顶花钢,软骨功、转桌子、变脸等中国杂技表演?不骗你,我上次也是去上海买票进场方有机会观赏的。中国杂技表演,应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功力。大人小孩看到目不转睛,拍烂手掌。

小朋友,顶花缸的叔叔是有练过的,千万不要学哦!

软骨功叫人看到傻眼,起鸡皮疙瘩。

个人最喜欢是这个转桌子的功力,但有个问题:这个录影是直的,我不会将它调过来呢?不然,看官你们就把头歪一边看吧!



除此,今年有邀请一些歌喉的唱将上台歌唱经典名曲,不设卡拉Ok环节不用虐待宾客们的耳朵。听见师奶们对唱将的选曲非常欣赏,这一次这些程序的编排很合他们心意。更重要的是,这一次的酒席,食物真的很上乘,无论色香味和材料都很新鲜用心,这绝对是个很有诚意,解答欢喜的非凡喜宴。

恭喜赖家上下的群策群力,任务成功!

2 comments:

Wois said...

结婚杂技?哇!真的很新鲜吧!有没有格格不入?

萍凡女子 said...

Wois,他们走”中国风“啦,又不是叫新人表演。看表演的时间大概半小时而已,非常受落哦!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