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华丽飨宴


建华终于找到真命天女,新娘叫姚丽,因此那个喜宴名为“华丽喜宴”。


大会司仪是Astro财经名主持黄隽斌,与新郎是老友鬼鬼,为老友友情客串主持,也顺便“爆大擭”。这对新人的恋情在山里相遇相知相识,最后求婚也在山上。我们那一桌《学海》桌,有很多大跌眼镜的事,也在喜宴上打开眼界。

新郎这一天乖乖徇众要求,轻吻新娘和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如司仪隽斌所说的,新郎新娘还没有借位,宾客不满意,还来take2 take 3,实在难得,这是爱的力量啊!
(为保持本部落格的格调,作者已删除亲昵照。)


请名主持的好处是他字字珠玑很精简,废话不多。坏处是变成宾客的迷你演唱会,一片自备CD几乎唱五六首都是同一个人。

我们能被邀出席这一桌实在无比荣幸。
祝福建华和姚丽:白头偕老,幸福快乐!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郎才女貌!恭喜新郎赢得美人归^^

Winnie said...

要命~~這個陳建華是我的舊同事呢~~你和他是什麼關係??

Winnie said...

哦~~看到了,是學海。哈哈

萍凡女子 said...

Vincent,他们是爬山眷侣,若建华看见一定很感激你的祝福的。

师奶,这个世界很小的,搞传媒的更是好事容易传千里。他的宾客里最远的来自日本。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