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玫瑰上菜:大排档

很久没上载玫瑰的拿手好菜,她的忠实拥趸双宝几乎常常都对她的厨艺赞不绝口。好一段日子,很少到外面吃,他们也没异议。那是因为双宝想吃的,经玫瑰化腐朽为神奇后,外面的山珍海味都不及一些简单的大排档菜肴,随便选些她的大排档菜肴上来。

金瓜饭,我喜欢吃的,自从教会她,我再也没下厨做过。

板面。双宝最喜欢的一道粉面,她很有心思去准备一切材料。

娘惹咖喱濑粉,经改良后不会太辣,正合双宝胃口,加只大虾什么都棒!

猪肉面线汤,简单到来又美味。

似模似样的海南鸡饭,她初试啼声就拿两只鸡腿,我反而心中有愧,实在自己也做不出来。

“辣死你妈”好吃到无话可说,很担心身材走样。

可是,最近玫瑰也开始有难了,小少爷某天突发奇想吃的食物就指着食谱给她,原来他想吃“印度煎饼”和“油炸鬼”,真是的,我说那个嘛还是打包算了!

5 comments:

杨 霓 said...

哇!玫瑰真的太厉害了!
你真幸运遇到这么棒的佣人。

Vincent Cho said...

玫瑰可以准备开档去了……@_@

萍凡女子 said...

杨霓,玫瑰的本领我从不否认,她是我的大恩人,有她我可以很放心出外工作。

Vincent,我很自私,不希望她开档哦,不然我就晕啰!

sock peng said...

她帮你不少!!
你也有口福

萍凡女子 said...

淑萍,真多得有她,所以每次我都要孩子记得对她说谢谢。
也许是我修来的福气,吃进口里涨在肚里嘢!呵呵!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