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祝Curt & Peggy永远幸福

2009年12月6日是全年最多人嫁娶的好日子,相信不少人也接到红色炸弹吧!
这一回轮到蔡大姐的二郎娶媳妇,又赖家上上下下忙碌的时刻,我们也乐此不疲地去庆祝这一门喜事。这一对新人男的帅,女的俏,真是天作之合。去观礼的宾客都深深为这对郎才女貌的小夫妻献上最虔诚的祝福,希望他们可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新人吃过婆婆亲手煮的汤圆,甜甜蜜蜜,恩爱到白头。

恭喜蔡大姐又娶媳妇,今年里添孙加娶媳妇,好事成双,福气非凡。

喝到孙媳妇茶,我家的蔡爸爸和蔡妈妈也开心到笑不合拢,甜蜜蜜。

黄色甲虫车,颜色鲜艳又可爱新人选来当新娘车。

她有一双深邃迷人的眼睛面,她很有明星脸,不过我忘了那个台湾女星的名字。

好喜欢Peggy的指甲,她说是网购的,很不错、有眼光,最有眼光还是选了个帅丈夫。

双宝也沾一沾新娘子的喜气,多个表嫂明年添多一个红包。

俏丽可爱的新娘子随便摆个Pose都是可爱型。

最后,拍张全家福。欢迎Peggy嫁入赖家,从此大家都是一家人。

看这对新人,我一直有童话故事里王子和公主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生活的画面,真心地祝福他们“永远幸福快乐”!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新娘的样貌应该可以用可爱来形容,很像日本人呢!

sock peng said...

新娘的样子像A级女人??

萍凡女子 said...

Vincent,她是甜美型的新娘子,倒不觉得她像日本人哩!

淑萍,两个都是大美人,各有各美,相似度不很高啊!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