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环游世界

曾经,环游世界对我说是遥不可及、天方夜谭的事。

当她告诉我们,她已经决定和夫婿一同去环游世界两个月,我们即是羡慕又是为她欣喜。忙忙碌碌了半辈子,她终于完成自己的心愿,放下一切安心地去旅行,她奋斗了二十余年,付出的汗水与泪水不会少,可是她依然从容地面对所有困难。

她算是影响我最深的人,让我甘心在朝九晚五的工作里出走,投入一个数字游戏的世界。当下感受到走向成功的路是充满挑战和崎岖,她一路走来必然是有她过人之处。每个人最终的目的地是会决定你今天走的路,人因梦想而伟大,拥有远大的抱负绝不是罪。

这一艘船载着多少人的梦想与成就。虽然不是海洋中的绿洲。短短两个月在豪华游艇穿越太平洋、大西洋等的绝非闲人等辈。

昨天看见她在传回来的短讯,已经踏上她梦寐以求的游艇渡假去了。深深地祝福她“一路顺风,凯旋归来”,达成心愿是多么难以言语形容的事情。
每个人看待成功有不同的看法,虽然我正在踏上她走过的艰辛路途,至少我已经把人生最终的目的地放得更高更远,因为有她做我的楷模。

朋友,也请你们祝福目前正在努力着的我!

5 comments:

小女人 said...

你的‘这一艘船’,看不到喔。

baikaishui said...

羡慕ing......
祝福你的朋友旅途愉快满载而归....
也祝福我们大家努力朝梦想迈进!万岁!

Vincent Cho said...

我也看不到‘这一条船’……>.<

萍凡女子 said...

小女人,谢谢提醒,这一艘船没沉,我补上了。

白开水,值得令人羡慕的事。Yes,为目标前进努力,万岁!

Vincent,抱歉哦!匆忙中把船弄到不知何处去:(

杉叶片片 said...

一忙起来你就更新了这么多~
努力的女子最美丽……
加油哦!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