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榴香


那天到下午三点三,突然想吃有榴莲香的小食。特别兜入近茨厂街的Tun HS Lee街寻找令人“榴莲往返”的开心小食店。

曾经就是酱的一片榴莲瑞士卷就一直让我念念不忘,榴香不太浓郁,冰凉入口很一流。这一次,我买一整条RM22,里面共有16片,与家人朋友有福同享。

当然,也可以买一片片,每片RM2.20。

榴莲泡芙,看那榴莲鲜奶油满溢出来,还没吃都很“流”,这个久久吃一次就好,腻到。。。

别小看这几片榴莲奶油蛋糕,就是这几片蛋糕令我的一辆车满是榴莲香。这个经过烘培后的蛋糕,想骗人说没吃榴莲都难。
其他的小吃,特色不及有榴莲入馅的来得有特色,那天下午茶想找榴香,看官就去找开心小食店吧!

6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那一阵阵扑鼻榴莲香,已经传到这里来了!呵呵!

veronica said...

我好像没有试过榴莲做成的蛋糕。。。。又好像有。。。。不记得咯。哈哈哈哈。

Winnie said...

不知做哩咧~~除了榴槤果實之外,其他用它來做的成品,我都有些抗拒~~

萍凡女子 said...

Vincent,千里传香~

Veron,你就试试,我很棒场的,哈哈!

美丽师奶,个人喜好,也没对或错。

杉叶片片 said...

好吃,谢谢。
棠记也有卖榴莲swis roll,你喜欢吗?

萍凡女子 said...

杉叶,你觉得那个比较正?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