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又是亚航

好啦,过了24 小时,我刚想要打去投诉啦,电话来了。

还是那一句,由于天气的缘故,飞机不能飞,那么何故其他航班可以飞行,而你们则不能呢?她无法回答,算了人家也是打工的。

即使可以拿回钱,她用上我们可以“Offer付回钱给你"
“Come on, 小姐,你不能说offer,你们是应该原银奉还给我,那个我应得的,你还没有弥补我其他的损失!”
那要多久?我们的程序是30-60天。
我的妈呀,怎么那么久?
不一会儿,。。。。的。。的。。的
鸡蛋糕,王八蛋,亚航竟然盖我电话!!!!气煞!

7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30-60天的利息
如何计算??
过分

veronica said...

offer给回钱??听到都好笑!那个streamyx也是!上次我家整个星期上不到网,经过‘多方’的查证,是他们的问题。我当然要求rebate啦。结果,他们也是说要等3~6months!

Vincent Cho said...

不是吧……退钱的程式要这么久吗?

小女人 said...

来吧。。。我们去南洋找黑妈妈。。。然后一起上报投诉,我投诉maxis,你投诉烂航空。


记得。。记得。。。。要带墨镜哦!哈哈哈哈。。

萍凡女子 said...

淑萍,一句话,这是我们的程序。。。无力反驳。收钱又不见给我们宽限期,哑子吃黄连啊!

Veronica,你最懂我,已经不爽到极点,那个代表讲错话,一用到offer立刻给我“鸟”,还是亚航太喜欢用offer,根本不是优待嘛!不知死活,敢敢乱乱用!
那个Streamyx,有时也很抵死,看几时“割左佢”。

Vincent,收钱“拿拿揽”,退钱“慢慢等"是向来他们的程序。

萍凡女子 said...

小女人,你怎么可以把Veron给忘记,我们三个一起戴“大苍蝇黑超”去找黑妈妈投诉。黑妈妈,别说我们“搞搞震,没帮衬”哈哈!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嗨朋友来放松一下,我新上载了小小僵尸舞想与你分享;-)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