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High 到....!

“Mrs.Chang,做么今年搞神秘,假期的四天三夜到底去哪里?”
咔咔咔咔,从电话另一头传来的奸笑声。
“嗯,是香港迪斯尼乐园。”
“哗,么玩甘大啊?”
“我都知玩大咗,瓦咔咔咔咔!"
“是啰,我钟以为好似去年三日两夜PD游,就给个小的去玩玩。这擭太大咗,帮衬唔到你啰!”
“没关系,抵日有PD trip就喊埋你啦!”

盖了电话后,beh tahan 唸到“现在的小孩"死北"好命,幼稚园酱小的旅行团都到香港迪斯尼乐园,想当年我们小学毕业旅行不是云顶就是新加坡,已经开心到要死啰,那里有这么好命。”

这么High,当然不行啦!试想他老妈子都还没去过,那里肯放心小孩自己单飞。另一个令人担心的后遗症,今年酱High的旅行团,中学毕业旅行岂不是要准备给他瑞士滑雪?
我们又不是印钞票的,所以免了!

6 comments:

veronica said...

我没有看错吧?幼儿园的旅行团?还要是去香港的??夸张叻!

sock peng said...

简直破坏行情
如果是家境比较差的小孩, 父母做不到的话,他们可能会很伤心
简直给父母金钱压力

Vincent Cho said...

我记得小时候去最远‘玩’也是去那些科学馆及农业公园罢了……

Janelle said...

我小时候学校也是有去新家波,我报了名,凑足了钱,最后因为证件问题没得去。。遗憾呢!
不过现在的幼稚园就要去香港,我还真怀疑他们会欣赏,会享受吗?

傻鱼 said...

哇。。当父母的真不容易哦。。

我的小学毕业旅行才在马来西亚半岛而已喔。。

现在的小孩真是好命过头了,我想我应该不会让我的小孩去咯。。

萍凡女子 said...

Veron,真是太离谱了,所以我听过就算。

淑萍,这一点该院长把地点保密是对的。幸好!

Vincent,那么我幸运还有到云顶,哈哈!

Janelle,那个遗憾会很想弥补的,对吗?不是他们享受的问题,我会吃不安,睡不着。

傻鱼,那个瑞士滑雪的,在国际学校真有这回事。我直接就不赞成啦,幸好小朋友不知道有这个个行程,不然家长烦死!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