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亚航真神啊!

亚航已经发出消息,取消十一月终至明年一月终的班机。

我原定明年一月要飞往北京看飘雪的紫荆城,也实践探望北京朋友的承诺,还有很多很多梦想都会一一实现。

亚航服务员告诉我,亚航取消的原因是因为“天气的缘故”,这个理由令我很怀疑。那你可以预测从现在到明年一月的天气,已经那么神知道飞机不宜飞行?哗,那个气象台,如此神通广大?

好,那么我谈“回水”总可以吧?那个所谓的客户服务说:“对不起,我的工作不能回答你任何问题,我只是负责拿下你的资料,待会儿自然有相关人士会联络你!”

王八蛋,什么烂航空?真没水准!
客户服务不能回答问题的,我越想越不服气。打乱我全盘计划也算了,还耍什么太极?
我就慢慢等你的电话。。。。你不仁,我不义,这支歌有排唱!

9 comments:

雪莉 said...

啊?什么时候的消息?

有Link 吗?

Winnie said...

哈哈,你們不如坐馬航去吧,直接飛北京,不用煩~~哈哈

veronica said...

har????很震惊叻!!我也不知道这个消息!他们竟然比美国航空署更有能耐哦?是他们要取消的,就必须自动赔偿搭客的损失!

Vincent Cho said...

这样真的很扫兴的,之前还安排得好好的。什么雅兴都没了……

小女人 said...

他们的服务,真的烂到贴地啊!

我要他们查番薯到底有没有上机,电话等了半小时才有人接。接了说只是能拿下我资料,再复我。几小时后,没人call我,那惟有我再call去。等了20分钟后,又说要call回给我,因为high volume of incoming call !! 臭鸡蛋!我发火了,还要我等,信他都有臭狐!骂到他狗血淋头,马上问我什么问题。可惜,他最后也帮不到我,我还是要等call. 再后来,有人call我了,说:番薯的确有上机!!

过几天。。。。。我却收到番薯从印尼的电话!TMD, 你说,亚航怎么会烂到连小小资料都查错??

烂航空。。。。。可是,我还是要搭。。。天!!!!

小女人 said...

忘了告诉你,去Join烂航空的FB吧。。。。。他们会连今天有没有班机retime都会一一报告给你知道。 你说停飞北京那个消息,我几天前就看到了。

萍凡女子 said...

雪莉,昨天,没有link但是千真万确。小女人说AA的FB有最新消息。

美丽师奶,若可以可以坐马航就不会坐亚航啦!

Veron,我简直是晴天霹雳呢!你看其他航空哪会用酱的烂借口来取消三个月的班机。他们只是refund都弥补不了我心灵的创伤。

Vincent,希望变成绝望,都是亚航害的。

天天天蓝 said...

我觉得可能是因为这几个月北部的大雾天气频繁,天津机场到底不像首都机场拥有那么好的设施,遇到大雾天气的临场应对能力每那么好,所以一有雾就要停飞了,这样一来对亚航来说是很不划算的。
这几个月如果要出差,老公也说要预埋几个小时的班机延误。

萍凡女子 said...

天天天蓝,谢谢你的留言,看有关大风雪的报道和你的分析,我也比较释怀了。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