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090909之 花童篇


小少爷被他们称小阿维,因为貌似当年年纪小的阿维哥哥(新郎)。

阿维长得俊俏,大家都说小少爷就是小孩版的他。(如果长大也像阿维,应该也不错!)

这一天穿上西装,小少爷自己也觉得我很“英俊潇洒”(有优良血统吧,哈哈!)



这一天让我有星妈的感觉,我就全心全意将他们扮美美(就当一天星妈!),虽然我忘记了安蓓儿的头上那个花圈,

然后让他们下海。。(处女作哩!)


先在新人未到时,小花童进行彩排仪式,跟着一步一步走。。。


可是一见到婆婆,一切都抛到九霄云外

最后,任务成功!

Yes,Yes, Yes,孩子,你们都很棒!

8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小少爷是不是晒黑了?之前见他好像比较白一点?

萍凡女子 said...

Vincent,你的观察力真好,他的确是学游泳晒黑了!

sock peng said...

小孩也只有这段期间扮花童
迟一点就不能
你拍多一点照片来留念

heimama said...

哎呀~~郎材女貌都给你生到了...
哈哈...

LeMontEA said...

哈哈,当星媽圧力好大的。

儿子長得比較像你!

ET女子 said...

郎才女貌~~~果然是优良血统的结晶~
还有更多的照片吗?好像看看~

萍凡女子 said...

淑萍,是啰,再大一点做花童就不可爱了!很难得我们都穿那么“正”出大场面,不过我没办法拍多多,他们有脚的~哈哈!

黑妈妈,果然,人靠衣装,这个投资很“抵”,赚到你的赞美!

柠檬茶,我没希望当星妈,自己的工作压力都那么多了!他们乖乖读书就好,赚钱的事交给老豆和老妈子。像我是他的福气,哈哈!(按着胸口写的)

ET女子,有些照片你迟些去“童真窗口”看看吧!我有联系的另一个部落格,不过最近可能已经生青苔了,呵呵!(难为情~)

et Shuben™ said...

小朋友真的可爱到………………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