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狗狗兵团到我家

狗狗兵团不是我的功劳,那是双宝和玫瑰合力促成的,作俑始者是尝过的手艺以后。

反正回到家时一切已经是成型了。。。


然后入罐,刚满一罐,那些容不下的就祭五脏庙去。

双宝说:这个好玩!
玫瑰说:这个餅做到人都开心。
我看到也开心,吃了更开心,狗狗兵团到你家了吗?
快去那里看食谱,我家没好力克,换成奶粉而已,多一份奶香味。

5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最近,看到好多狗狗
很热闹

veronica said...

怎么大家做的狗狗,都很像狗狗。反而我的就。。。呜呜呜。。。

不过,我突然想到一个可能性:就是我的狗狗的眼睛。圆圈的眼睛看起来不像是狗狗咯。哈哈哈。

天使熊猫 said...

veron,也有可能,也有可能是耳朵及臉型,壓扁些好像比較像狗叻~~

Vincent Cho said...

这个兵团一直在壮大其兵力!

萍凡女子 said...

淑萍,这个狗狗璇风是目前最hit!

Veron,你自己找出根源,不必我讲啦,哈哈!

天使熊猫,那些饼不是自己扁的咩?

Vincent,狗狗兵团的兵力可以出战啰,不是开玩笑,哼!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