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090909之 美食篇





三色美味可口的糕点背后,有多少人知道那些用心做的三色沙谷糕,是准婆婆(蔡大姐)特别用心蒸做的。

仅仅是这沙谷糕就用了三色却坚持没用人造色素,蓝色用的是蓝花,红色是喷上火龙果浓汁,而黄色则是加上金瓜,一流的家婆!谁知盘中糕,粒粒皆幸苦!(我有份帮忙排糕点阵哩!)

她做的芋头糕,你在外面甭想买到,别人不做亏本生意的啦,放那么多鸡丝和虾米,亏本死了!(我没拍到照片,因为太抢手了。)

承包自由餐的餐馆,不就是最近本人介绍的万兴海鲜餐馆啰!

即使是一盘肉也用玫瑰花瓣装饰,让人赏心悦目。

炒面很正很laku,一盘又一盘的出菜。

厨师对食物依然要求精致完美,食物很快就被一扫而空,宾客们有秩序地排队。

婚礼的燕菜蛋糕是从吉隆坡抬回马口的,也是精挑细选的成品。切开来是七彩的燕菜糕,虽然舍不得还是要吞进肚子来,不枉一番苦心百里扛蛋糕。

别致婚礼不是要给刻意搞花样,除了见证新人的婚礼,也让宾客们感受主人家待客的诚意,那一份情怀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给食物加分也是一种用心待客之道,难道不是吗?

4 comments:

baikaishui said...

你来自马口??

萍凡女子 said...

白开水,我外婆家在这里,我婆家还有丈夫的亲戚都在这里居多。难道你也是来自马口?

baikaishui said...

哈哈哈,我是半途才搭上马口列车的!
中学生岁月在马口度过!我娘家还在马口外的一个小kampong!

萍凡女子 said...

我们不相上下,婆家真确的地点在弄边,我怕说了没人懂,因此多说回马口。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