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决定

人生的旅途总要取舍,有时候一个决定改变一生。

每次踏出第一步是最痛苦,尤其逆道而行必遭非议。似乎“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来闯”。
对于未知的未来,有着太多等我们去做的事,时间也不晓得能不能等待。若不及时,有些人有些事你错过了就不能再重来。

对于别人的眼光我都不在乎,只要身边最亲的人站在我身旁支持我鼓励我的决定,那就是我最大的勇气。若在外面遇到任何风风雨雨,当我知道有个避风港永远为我而开,那就已经很足够了。

自己喜欢的一段经句:
你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可以控制它的的宽度;
你不能左右天气,但可以改变心情;
你不能改变容貌,但可以展现笑容;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可以掌控自己;
你不能预知明天,但可以利用今天;
你不能样样胜利,但可以事事尽力。

时间永远不在最适当的时刻,也没有所谓适当的时刻。所有的输和赢都是人生经历的偶然和必然,只要勇敢地选择远方,你也就是说注定选择了胜利和失败的可能。人生的关键在于:只要你做了,输和赢都很精彩。


每次在彷徨的时刻都喜欢听些激励的歌曲。这一次李宇春的《和你一样》听到心坎里有丝丝感动。虽然听第一遍就内心澎湃,愿此曲与大家共勉之。

6 comments:

Winnie said...

老實說,我當初所做出今天的決定,也不容易也有擔心,可我總相信,只要勇敢地面對所有的一切,美好的明天必然會來到。

共勉之~~

Vincent Cho said...

只要你做了,输和赢都很精彩。

总觉得这句很有推动力,让人有一直勇敢尝试的勇气。

杉叶片片 said...

不管你做了什么决定,我只希望你快乐。要好好的哦~

baikaishui said...

我们每天都在做大大小小的决定!只要自己认为ok的,一切就ok了!

mary said...

自己最怕举棋不定,决定了去做,就往积极的一面去想,心里会平和的多。

萍凡女子 said...

美丽师奶,所言不虚,需要勇敢面对一切,美好未来在等待。

Vincent,我是命运的赌徒,一定要下注。呵呵~

杉叶,我应该是快乐的,只是对未来的不确定是有点忧虑。

白开水,我想是OK了,不过还没释怀。

Marytance,就是怕被负面情绪影响,我去积极地充实自己一段时间,已经平和了,决定全新全意往新方向前进。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