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遇见华仔!

当全世界在找华仔,今天我有幸哦,遇见华仔!

他是华仔,不是刘德华,而是任达华。

在The Garden的The Spread 餐厅,遇见他我们很冒昧地要求合照。

他没马上答应,,除非剪刀、石头、布先赢了他再说。两次我赢了,Marilyn也是。

终于,我们和琦琦的老公——任达华合照,开心死了!看见当年自己喜欢过的偶像,原来在近距离,自己还可以如此小影迷。

他的亲切也为他的印象加分数,他还是那么Fit!

任达华与我。


任达华与Marilyn。

9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如此近距离,肯定兴奋极了!呵呵!

海市蜃樓 said...

佢系華哥,唔系華仔。

baikaishui said...

笑得很灿烂哦!

heimama said...

哗~~好开心喔~~~

Winnie said...

真爽~~

sock peng said...

你的打扮很美

mary said...

你也亮丽得像明星呢!

Janelle said...

爽到你啊!好彩你也有打扮!

萍凡女子 said...

Vincent,就是很爽!

海市蜃楼,也是喔,写的时候我没想到。

白开水,掩饰不住的开心嘛!

黑妈妈,有费一点功夫,更开心!

师奶,也算是赚到啦!

淑萍,谢谢你的赞美,我更爽!看来我要多亮相了,哈哈!

Marytance,你们的赞美让我也爽上加爽。

Janelle,还好不很阿嫂Look,哈哈!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