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艺术西餐

西餐不靠火候,却是一门艺术,讲究摆设和精巧。

喜欢西式,因为它有点高雅,餐饮可以宁静,不太喧哗,绝对是聚会谈天的好地点。

还有它的甜点,往往都可以反客为主。

这一餐有人请客,我很乐意赴约当寿宴。一般照片的记忆以食物为主,如此更能享受相处的时光,分享彼此的点滴。食物是点缀,若能勾到恰好,也是加分题。
San Francisco Steak House喧哗中的宁静之地,小孩的免费餐还是火车嘟嘟嘟。。
San Francisco Steak House


到Alexis是去寻找传说中好吃的Tiramisu却“很不像我,却是我”的Tiramisu。

虽然三粒叶子楣大包的故事也在这里发生,一般故事情节应该是浪漫一点。

风水轮流转,上次的东主做寿,这次我埋单合情合理。鱼排最一般也最没得嫌,薄皮披萨一碟两味吃,喜欢酱的吃法。

Alexis


有朋自远方来,那天城内大塞车,我们还是在花园里找落脚处,看上了Italiannies,前菜就是一碟面包,另外给一碟橄榄油加了些醋,面包醺油醋。

这里的食物份量大得惊人,一碗蘑菇汤足以喂饱五个人,接着意大利面也不少(这个没拍到),至于批萨嘛,我还觉得薄皮的比较好吃。

Italiannies


有些记忆让它慢慢沉淀,何必急着消化,当荡气回肠时而却记忆犹新,记得同桌的你;记得那个愉快的晚餐;记得令你开心的理由;记得享受的每一刻;记得那个如画般艺术的西餐。能够留住最佳画面的是相机,能留住最佳味道的是在心里。

11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不瞒你说,到西餐厅,我最期待的还是他们的甜点^^

veronica said...

那个叶子楣大包的故事,真的可以说好久叻。哈哈哈哈。

下一次应该轮到‘另外’一个人请客咯。嘻嘻。

小女人 said...

阿。。我没去过italiannies,另一个请客时,我要去那边。。。。

钪凯 said...

我朋友是某富豪的私人游艇西餐厨师,他煮Steak时...如果稍微有什么闪失,他干脆整块丢进垃圾桶,再煮过另一块...

sock peng said...

看来这个地方是约会好地点

布莱恩 said...

与爱人/家人一起度过一个安宁的烛光晚餐。
就已经是很幸福了。

萍凡女子 said...

Vincent,对,我们可以把甜点当主菜,这一套用在中餐就不行。

Veron,好歹大包也吃进肚子里了,我们是偶然想起会唱一下啦,嘻嘻!

小女人,我们就等另一个人下次请客去Italiannies啰!

欢乐天地,谢谢赏脸!

布莱恩,有时候花钱买浪漫也是为自己制造幸福。

萍凡女子 said...

钪凯,五星级酒店吃不完的食物也是倒入垃圾桶的,西式对食物追求完美都是酱的。。。

淑萍,约会好地方,最重要还是人物,然后才到食物,若不是适合的对象好像浪漫不起来喔!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由于现在的小孩奶粉喝的太好和受到环境的影响,都精力充沛和好动。父母常常投诉孩子在家‘吵死人’跑来跑去。这当然,现代的家庭都只生一两个小孩,孩子没玩伴当然期待每天与父母玩或跑来跑去发泄过多的精力。舞蹈正好能让他们发泄过多的精力,同时增强儿童的抵抗力,还能提升他们的左右脑并用与团队精神。在这里他们还能找到很多玩伴与朋友,学的开心,玩的开心。

杉叶片片 said...

朋友,你还好吧?很久没有看到你更新了,在忙吧。

都市舒女 said...

想到Alexis的Tiramisu就流口水...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