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我们去F1

321周六的早晨,加影皇冠城里的贝壳油站可热闹啰!先是小少爷看见有舞狮,我答应去看看。。。结果就这样一发不可收拾。


双狮来开幕助阵,锣鼓响咚咚,即刻把众人目光给吸引来。

当天主办单位安排有精彩的舞狮採青表演,而且还有简单不失隆重的贵宾开幕仪式。同时,它们也特别推介七款新款的法拉利跑车,你是不是已经拥有了呢?我已经在收第二套了。
现场有两个F1赛车场,你可以试跑驾自己的那一辆,车底说设好方向方程式,似乎不太有效果,很难把车子转弯。管他的,小孩开心就好!

有个DJ全程负责搞现场的气氛,把现场炒得蛮热的,由当天早上十点至傍晚六点。当天凡打V油超过四十元,有买玩具法拉利者,一律可以两次幸运抽奖。车油还剩半桶多,所以打到满也刚过四十。小少爷男儿本性看见车子就不能自己,现场买一辆法拉力即可去F1赛车,还可以再参与丢乒乓,即使不中都有送卡片。幸运抽奖人人不落空,少少都有个小礼篮,分量不轻的饼干零食,安蓓儿说是靠她幸运之手。







当天抽奖的礼物最少都有辆法拉利跑车哩!
茶点招待是辣死你妈”,还有马来糕点,参加的饮品公司单位就有四家,所以烈日当口,即使口渴也不怕。一架Oligo Coco车子驻守,三四种果汁饮品任试。
现场有填色比赛,双宝要参与给跑车填色。房间很窄,大家都缩在地上狭小的空间完成。成绩出炉双宝五甲不入,不过我们已经满载而归了,他们也志在参与,得不得奖已经无所谓,趁机会闪人。若非我也叫kawan mari-mari,两个多小时在油站实在很攞命!

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也是收集到第二套而已……>.<

萍凡女子 said...

我每次收两套,一套留给孩子,另一套送给外甥们。这一次很容易收完全部车款。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