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当公主遇上公主

每个公主都有她们的愿望。
当完成我家公主的生日心愿,两张入场卷就花了RM256,但是绝对值回票价。

里面的周边产品不便宜,即使一份目录叫价二十五元,我实在买不下手。现场发现很多穿公主装的小朋友也很可爱,安蓓儿也留意到不少的小朋友的装扮都是如灰姑娘和白雪公主等鲜明熟悉的角色,令人也忍不住多望几眼。

一入场听见熟悉的米妮和米奇的声音介绍所有的主角,情绪很是兴奋。也许有迪斯尼情意结,对那些耳熟能详的卡通人物的声音和熟悉的音乐就很振奋人心。再加上所有高超的花式溜冰,令观众们拍案叫绝,一直掌声如雷贯耳。由于所有表演都是速度极快的溜冰式,静态的时刻却不多,很难抓镜头。
在旁兴奋高昂的安蓓儿能一一道出每位公主的名字,她对这些公主的熟悉度有过而无不及,唯花木兰是她最近刚认识的新角色。有些王子确实是英俊有型,视觉和听觉都是一种享受。

沉睡千年的睡公主遇上王子深情一吻破除多年的魔咒。

美女与野兽里很多配角都是很出色,像那个蜡烛台和餐具们的演出,听说这些刀叉汤匙的重量不轻,不过专业的舞蹈员依然很松地表演溜冰,非常专业。

虽然说是公主是主角,那些衬托出色的配角,好比七个小矮人,美人鱼里的螃蟹和八爪鱼等等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最后的一部分,所有公主王子与南瓜车一起谢幕,把节目推向高潮。

给安蓓儿买一把超大的公主芭蕉扇以及一杯雪糕,让她继续在甜蜜中回忆表演里精彩的部分。

5 comments:

小女人 said...

当我看了一大堆‘红须绿眼’的公主王子后,mulan出场那一刻,我的眼睛真的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呢,嘻嘻。。

Wois said...

怎么不带你的少爷???
住在巴生河谷的孩子真幸福

萍凡女子 said...

小女人,有同感,这场演出值得观赏。

Wois,我的预算有限,不能超越上限,另外给她弥补了。

Carrie_Nice9 said...

原来你也带了你的小公主去!我也有去呢~我去星期六的那场,真的很多小朋友都穿这公主的打扮。他们表演得真的好精彩哦!你有架好的相机,拍出来的照片就是不一样!照片好好看!

萍凡女子 said...

Nice9,我也是自己“恨”看,所以陪公主去看啰!好相机的在这里录影效果似乎比摄影佳,我看你Nice World里的照片也很美丽,尤其你修饰后也很有特色。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