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公主的愿望


322的Princess Wishes似乎意犹未尽,我又把记忆翻新。幸得高人指路,我把新环也带入场,还担心工作人员会不给拍摄,那里明明写着不得录影嘛!

买票是最后一分钟的事。看见安蓓儿来个公主装与我逛街,从没向她提起有这场Disnay On Ice。因为我不确定能否落实,当我问她想不想看Princess Wishes,她表现积极,甚至想自己付钱,之前省下的零用钱有二十五零吉,我告诉她这个Princess Wishes的票价绝对不便宜。

我与安蓓儿来个协议,这就当是她下个月的生日礼物,由于价钱很蛮贵,我只是买两张票入场。她赞成并自动献议赞助五元。最后,我们下午赶去国家体育馆买票,虽然走的路途远一些,我们是去“扑票”,买到票就觉得一切都安定了。


公主的今年的生日愿望就是要遇上公主。。。。。

3 comments:

mary said...

漂亮小公主气质非凡:)

Vincent Cho said...

是遇上很多公主才对啦!嘿嘿!

萍凡女子 said...

Marytance,谢谢,小公主

Vincent,对啊,对啊!所以有续集,嘻嘻!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