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旧爱与新欢


我不是喜新厌旧,而是旧爱太不争气,红眼,视线模糊等毛病已经进入膏肓期。

旧爱在2004年是出产,更有法拉利F1的雅称。它已经随我走过我与孩子的成长岁月,陪我与部落格走向天涯海角,记录下我过去种种的欢喜悲伤故事,即使时代科技在进步,这部相机己经几乎可以放进博物院,依然多年情牵AZ-1,毕竟它过去也给我立下不少汗马功劳。

可惜,人老机器坏,机老人也坏,我不得不另选新欢。嘿嘿,我的新欢就是噹。。。噹。。噹。。。


Panasonic Lumix DMC-FZ28价格 RM1499。
功能: 18 XOptical Zoom, 10 Mega Pixels,27mm广角镜,除了智能自动也能手调。

我已经离手调相机时代久远,遇见DMC-FZ28我想我又找回当初以摄影为乐的热忱。几乎已经忘记了最初的心情,虽然脚步永远追不上科技,至少也得往前走一步的时候了。


随机附送一个三脚架。

期待新欢能给我更不一样的视觉效果,也许会更有效地让“萍水相逢”继续发光发热。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最近的普吉岛之旅前也买了这架相机!不过就没有tripod……

Janelle said...

第一张照片里的也是相继哦?没看过这款呢。。

小女人 said...

我很想看那天你拍的食物近距离照片。

萍凡女子 said...

Vincent,Yeah,Give me 5,我们都有同样的眼光,以后交换一下心得,我还在研究相机功能,说明书的太简单。

Janelle,可能以后放进博物院,我家古董相机还不止一架呢!

小女人,放心,我会成全你的。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