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水劫




上周六大概四点多左右,在利双广场前,我陷入瘫痪的交通,不过下了约十分钟的滂沱大雨,看着水位慢慢上升,我的车子慢慢退往右边,退到无路可退。五条大路最后变成一道。
外甥女诉说三月三日在太子贸易中心国际傢俬展的水灾言犹在耳,想不到自己竟也深陷水困中,是想逃却逃也逃不掉的窘境。
车上还有两位天真又不知天高地厚的孩子在凑着热闹,还希望我能英雄式的杀出重围。
只求车子不死火就谢天谢地啰,还敢乘风破浪地奔驰前冲吗?
有时也要IQ安慰自己这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身在精明的城市里,有太多精明道路总让我们这些不太精明的人伤脑筋啊!

唉,唉,唉!

6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当天我们从康乐回家,当时我应该也路经此处,庆幸的是我已经回到家里了!

小素 said...

最进天天都下雨,真的是怕怕!我常担心公寓地下停车场会水灾。。。

Janelle said...

最近的水灾,搞到我对aig的汽车天灾保险很有兴趣呢!

之前我家大肥的旧车,就是因为被水浸过,修了很多钱了还是有问题,被逼卖掉。。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这就是前朝政府没有好好规划城市的结果。。。

萍凡女子 said...

Vincent,那天我是倒霉也。

Anonymous said...

吉隆坡的闪电淹水真得很恐怖!!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