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出席家教协会

我第一次受到邀请出席家教协会,于是填上“出席”。

3月10日,小朋友也提早放学。细雨霏霏,出席的家长还门可罗雀。难怪有些家长投诉,干嘛不在周末举行,还挑在考试前夕。

这个常年大会我听到董事主席很经典的金句“不要问学校为你做些什么,要问你为学校做些什么。”害我差点从椅子跌下来。

财务报告特别多家长有疑问,风起云涌,做财政的也快招架不住,家长群里卧虎藏龙哩!

然后票选新的理事会,董事长的明示暗示都齐,听不懂才怪。还不是指定的黑马主席,最好笑还是家长理事拉票,八匹马争出线,三个都说他们是校友,还有人拉票是他是某某协会的主席,有时某某协会的顾问等等,那么忙还要竞选家协理事,服了他,奇怪的是他还能蝉联中选。难道他的噱头就是竞选的光环。

我没后悔出席家协常年会议,至少我知道学校过去的成绩和改进,过去一年里这间学校的改革,让我深深了解三机构的运作,其实认识学校家长们应该出席常年大会,你就在最短时间知道最多学校的功绩。

不枉此行啊!

1 comment:

丽庭 said...

呵呵,
有收获就好~

这武林大会~

提名的人总会后面多加什么头衔之类的,
觉得呵呵大人呀~~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