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Kuala Lukut@顺发海鲜餐馆

上回说去波德申,小朋友遇上几位很投缘的姐姐。我们两家人却愿意为让他们这难得的邂逅,圆他们在check out以后再去海滩续未完的约会。
海滩人很多,烈日当空,不宜久留。即使小朋友道别时的依依不舍,我们还是挥别了。不到五分钟,我们再接到他们父母的电话邀约一起去芦骨河口吃海鲜。导游先生每年到波德申不下百次,很多街头小巷也穿过,他也没听说过Kuala Lukut。于是我们很爽快地答应了。

只能说这个旅程“喜出望外”,这个地点让我似曾相识,却意外发现新大陆是最开心不已。这是最朴实的餐馆,原本的顾客来源也是渔夫们,故此餐馆海鲜清楚列明今日海产及菜肴在白板上。

清蒸红枣鱼,在这里的鱼又新鲜又经济。(抱歉,别人请客我不好意思问价钱。)

自制海鲜豆腐是小朋友们的最爱。

清蒸鲜虾,若鲜虾不新鲜便分出上下。

只要和朋友们一起,他们胃口都很好。

看见在烂泥蠕动的爬虫类,说不出所以然。

每日渔夫们出海时必经的桥樑。

孩子们正在寻找螃蟹,这里低头到处都是可以看见螃蟹横行霸道。

结论是这里的海鲜都是来自渔船,新鲜和便宜,我们不但吃到以上的佳肴,还有蠔煎和癞尿虾,共点了八样菜肴各种煮法都好吃,这一餐花费总数不过一百五十元。当时来不及拍下所有美食照片,我想我一定会再来。尤其当我想吃蠔煎时,麻坡似乎太远,多一个选择也不错。

如何去Kuala Lukut,顺发海鲜餐室:
若从卢骨街上再继续走,经过印度庙要留意右边有Kuala Lukut的告示牌,可是驾驶需靠左,有个交通灯转左进入,会路经羊肠小径,请在留意以下的豪华洋房为标志而在对面小径转入。注意:此屋特别之处是立有只飞鹰的石像。当时我真的也看见有只老鹰在不远处的天空盘旋。)沿路走到尽头便是河口。

我没有地址,只有电话。请联络杨晓勤: 06-6510237 或012-9797073

PS:我记录下来也方便自己以后再去寻找,我只能说此处是很隐秘,但是值得光顾,很有渔乡的味道。

3 comments:

Janelle said...

我上个星期去tanjung sepat时有经过那里,但不知道原来哪里有好料吃

PB. Lim said...

下次去的时候,就要找你去了!因为我还是不会去!·

萍凡女子 said...

janelle,我也想知道Tanjung Sepat离这里多远,两个地方都令我想重游。

Vincesepten,希望我记得,不过我凭着印象会找到的。再不然,打电话咯!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