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祝你“性”福!

一切都由DD这张卡片开始。。。。


请柬精致高贵,,卡片来自印度,立体的大象也是运自印度。
哇咔咔,我的第一张来自印度朋友的请柬是喝过盐水飘洋过海来的,感动ing。
因为“有个老衬,从此被困。。。”公司里的师奶仔和同事们开始为这个DD的终身大事操心,要令他来个难忘的洞房花烛夜。
我们决定要有加强版的礼物,决定密谋进行。。。。。。预算+计划

终于,DD请婚假前夕,在这一天老板叫大家去开会。。。。原来是。。。


为DD祝福,先有公司送上的礼物一份,再来我们精小而巧的心意啰!


噹噹噹。。。。


集合各类名牌且不同款式不同味道的安全套供DD的新婚礼物。



慢着,别急。。。。别急。。。!

好戏在后头呢?

礼盒最特别之处是还有暗格的。。。。



DD,慢慢开,别紧张,我们是很疼你的!


哗,我们还有好贴心的礼物噢!

2件粉红浪漫G-string,另一件我也不知该叫什么string,也是有string,还有一个“小袋子”:P




哇咔咔咔咔,那几条蕾丝边,让人很有遐想哩!

拿着那条string,DD满脸通红了。本周日就是你的大日子,我们这班好同事无非是希望你“性福快乐”,甜甜蜜蜜!

15 comments:

mary said...

你们的礼物真是别有玄机哟。

Vincent Cho said...

真的很令人脸红的礼物咯……

Janelle said...

哈哈。。。脸红得他很可爱哦!

小女人 said...

我觉得叫'J string'很适合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ois said...

结婚后,不用套了。。。哈哈

他好像给你们弄到很难堪。。。

我me said...

那条蕾丝的真的很诱人哦!!!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wois说得有理
哈哈!!

你们也很厉害作弄人

天使熊猫 said...

哈哈,有了那些性感的string,套套可能會來不急用著啊!哈哈哈哈,

萍凡女子 said...

Marytance,是的,还很重心机呢,哈哈!

Vincent,选的时候也会很尴尬,

Janelle,本来得他很纯情的。。。。

小女人,令我想到ojo,试想这个形状。。是弯的就也许

PB. Lim said...

哈哈。。肯定性福美满呀!很别致!

萍凡女子 said...

小女人,我还没写完的。。。
若是弯的也许是很。。。畸形,。。哈哈哈哈

Wois,我们还了解他的生育计划还没那么快。。千万别小看女人哦,尤其已婚的女人,哈哈哈!

漂亮的我,就是要热情诱惑来挑逗初夜嘛!合法情不禁!!!!XD

淑萍,他是打算用的,我们是成全他。
还有更劲的,那个不方便blog,哈哈哈!

天使熊猫,几个月后就看是哪个有效果啰!哈哈,我们也有料到,他会“性福”快乐!

Vincesepten,有我们的加持是肯定会的。哈哈!

SMiLE said...

哈哈。。。很尴尬叻。。收到这些礼物。。。。

Anonymous said...

洞房花烛夜,够安全的了,还用安全套吗?

MIKIKO said...

看到那条内在美,
我想到前几天看的电影--幸福万岁,哈哈哈
等会DD老婆问他,穿这件哦!
遮得到前面,遮不到后面,
遮得到后面,前面又遮不到了,瓦咔咔~~

萍凡女子 said...

Smile,嘻嘻,我们是送的人。。

Jess,生命可以在任何一秒钟发生,我们只是让他多享受两人世界。

Mikiko,妙极了,完全正确,遮来遮去遮不到。。。瓦卡卡,那我也要去看“幸福万岁”咯!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