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小少爷五岁了!

上周为小少爷生日张罗。昨天拿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回家,庆祝今日他五岁生日,他是与3有缘的宝宝!

今年送给小少爷的生日礼物。我订了两个,还有另一个周末要带回婆婆家欢庆。(寻觅了很久蔗哩蛋糕,这个价钱公道又多选择。)

噹噹噹,是Thomas,是Thomas!看了都很想咬一口,这是今天答应让他带去学校庆生的蔗哩蛋糕。

少不了人人有份的小礼袋。共二十四袋包括小少爷,幸好我再问老师,小少爷告诉我他班上仅有十三人,人数做么差酱远?
我只要他平平安安,快乐成长。从过去那个爱哭的男孩到现在欢天喜地去上课,也在过去一年里跨越了一大步。
亲爱的孩子,你的快乐就是我的幸福!
生日快乐,我的宝贝!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以知道你去哪里购买那个jellycake??

Happy birthday to ur 小少爷

veronica said...

这个thomas的jelly蛋糕大概要多少钱?

祝福小少爷永远健康快乐!Happy Birthday!

LeMontEA said...

生日快楽!要快高長大,身体健康!

小女人 said...

这个是不是在Puchong那间买的?

我啊。。还没包过这些party pack,今年二少爷幼儿园最后一年,我想我要让他在学校开心一下了。

萍凡女子 said...

淑萍,谢谢你,蛋糕有网购的,也要自己去拿。我是住家订的,就在Taman Desa拿,靠近工作地点。。

Veron,价钱全部RM52-58之间,我有softcopy 如果你要看jellycake的所有图案,很多卡通哦!

柠檬茶,看见你真好,好久不见哦!

小女人,我认为那间的价钱贵,所以我找这间。
是的,上了小学办生日会较难也。

萍凡女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萍凡女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veronica said...

哇!很便宜呢!puchong那间我订过几次,每次都要RM70++。还是那种普通的图案咯。我对妳这家很有兴趣。味道如何?妳说的那个softcopy怎样给我看?

萍凡女子 said...

Veron,我可以电邮给你,pdf format, 还有谁有兴趣就email 我cypcat@gmail.com。那个住家就在Tmn Desa,很容易找。若拿蛋糕还可以来找我吃午餐呢,哈哈!

可能有时会有鱼呢,呵呵!

小女人 said...

小孩生日要到年尾了。。。暂时不定蛋糕。不过,有鱼的话,我可以去找你吃午餐的。。。veron你要不要join?哈哈哈。。

veronica said...

join吃午餐还是join拿鱼?哈哈哈哈哈!

不过,吃午餐我是不能的啦!没有人帮忙我看顾孩子。晚餐就没有问题咯。不然,周末的午餐也可以。

天使熊猫 said...

遲來的祝福,祝小少爺生日快樂,乖巧好心情!你這位母親很有心思,小孩一定樂在其中~呵呵,眾師奶又要聚會了,目的好像不是為了拿蛋糕,而是對你家冰箱的魚念念不忘哦!哈哈

萍凡女子 said...

小女人& Veron,午餐及晚餐都行,anytime!

天使熊猫,谢谢你的祝福,还不迟农历的生日还会在明天庆祝呢!
哈哈,你说得不错。尤其现在市场要罢卖鱼,鱼变身价百倍了。放心,只要我家的老爷还是热衷钓鱼,我相信我家鱼儿会慢慢游向你的,哈哈!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