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看来我错了!

外子开始钓鱼的第二天,就忽然来个电话找我商量.
"亲爱的,不如我们买个冷冻冰箱(Freezer),好吗?
“要来干嘛?这么大个东西,很阻位哩!"
"今天hor,我看见别人钓到十多条鱼,如果有一天我也钓到那么多鱼,我担心我们的冰箱不够放。”
“没关系,等到你钓那么多鱼的一天,我们方来烦。”我敢敢放狠话。
心想等着瞧。我也几乎忘记了。

最近,他回家不再是一两条,少说也有五条,冰箱的还没吃完,又有鱼!
数一数,双位数。。。不得了!结果,我都在都赶在冰箱满之前忙派鱼。
今天又有八条进帐,看来我这次是我估计错误了!
:(

9 comments:

小女人 said...

再有鱼派时,别忘了我。。呵呵。。

萍凡女子 said...

哇,你反应很快喔!

veronica said...

可以做鱼饼,鱼肉松,鱼丸,蒸鱼,炸鱼,煎鱼。。。。。

噢噢噢。忘了说,我的‘反应’也是很快的。哈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哇!有没有这么好钓?@_@

Janelle said...

很好命哦!都不用去巴杀卖鱼了!

Ohbin said...

不用不用,我家的冰箱有很多位

天使熊猫 said...

我很師奶,正哺乳中,需要多吃魚~如不介意的話^_^

SMiLE said...

哇。。。每天有新鲜鱼吃。。。很好噢。。。。

萍凡女子 said...

咦,我的答复又不见了!
没关系,重新回答,可能简短些。
小女人,嗯。

Veron,收到天线。

Vincent,今时不同往日。事实摆在眼前。

Janelle,希望不用沦落到卖鱼,我只买江鱼仔,没买鱼。

Ohbin,这么近,那么远的距离,我也希望你家靠近我。有机会拿鱼换蛋挞也很好啊!

天使熊猫,一定,一定。当然不介意啦!

Smile,现在还没厌,Ok啦。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