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记买安娣衣

过年为自己、孩子、侄女到侄儿买新衣,就是那么轻而易举。
过去到现在,我就是最怕买花花草草的安娣衣,很有难度。这个和价格无关,皆因很多次都失手,眼低手高,却不得要领。拿回家孝敬太后,不是嫌太窄便是布料和剪裁的不恰当,在我们眼里的美丽图案,未必穿上太后身上也能如此明艳照人,若不能让她称心如意,那件衣服干脆从此不见天日。

也不是第一次,曾经为多次的教训,去年我和姐姐还曾试着挽着太后亲身走IU,那一日走进的服装店,全只为了看花花宇宙,不到自己不相信,我们选择了很多款式,太后也试不下十件,走到脚都快麻了,还没办法找件令人满意的。所以千万别小歔安娣衣,千金难买合身衣。

去年开始,我第一次买衣服给蔡妈妈,还拖赖误打误撞买到还可以,终于有点眉目,也大概捉到她的尺寸。

上周,路经宝敦花园,我和双宝看见挂满安娣衣的档子,毫不犹疑地停下来去看看,双宝也七嘴八舌的给意见:
"我觉得婆婆穿这件比较美。”
"外婆喜欢这个款的,她都不喜欢那样子的。”
"婆婆就是要穿酱的布,她不喜欢穿长袖。”
“外婆应该可以穿这件,因为他喜欢很多颜色的。”
“我看这个花纹比较美!”
那个卖衣的老板还觉得孩子们很有见地,孺子可教也!最后,我们都为双宝的外婆和婆婆各买一套衣裳。
回乡后,他们一下车便迫不及待地喊:外婆/婆婆,我们买衣服给你!全部是我们选的。看见太后和蔡妈妈都是眉开眼笑地边试着新衣裳边说:“哎哟,你们还真会选”“很合身哩!”“你们很Pandai,很美哩!”爽死他们,不禁也沾着光,终于吐气扬眉。

下次买安娣衣一定要带双宝去帮帮眼。老实说,多得他们不少!

8 comments:

LeMontEA said...

老人家最喜歓乖巧的小孩,你的小孩好貼心啊

Winnie said...

你住寶敦啊?那有機會要去找你了咯。

Janelle said...

双宝的眼光还真准哦!

我也在烦恼这要买衣服给我妈呢。。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哈!原来也这么讲究的!

mary said...

衣服是双宝选的,安娣们从心里喜欢到笑出来^^

萍凡女子 said...

柠檬茶,喜欢他们够八卦,什么都插一脚,哈哈!

美丽师奶,不是住宝敦,基本上我在吉隆坡跑透透,去宝敦也不远。若下次你来,见面不难。

Janelle,买安娣衣真的很烦,不过买对了,你就会听到她们会公告天下,嘻嘻!

Vincent,不然你试买就知道,讨好不是酱简单哦!

Marytance,也可遇不可求。双宝也很开心能令老人家满意,她的美丽他们的骄傲。

Anonymous said...

哈哈!!果然很聪明的双宝!!还懂得要老人家的口味!!
以后买衣服给你也没有问题!!

萍凡女子 said...

淑萍,对,对,对。但愿如此,哈哈!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