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浪漫满屋


浪漫满屋雪白的外观就很高雅有气质。

蕾丝边的欧式睡床,就摆在服装间。

摆放得宜,模特儿也有型有款。

我是误打误撞地来到这里。原本我们的意愿是让孩子去接近距离接近迪斯尼,驱车去与新国同名的“牛车水”。

临出发前,还问住邻近的朋友:“牛车水 ,英文文名也是Niuzexiu。沿途很多海报指示方向,离旧机场不远。

只能说我被广告骗了,店铺开了大概三成而已,凭卷入场的玩意,是变相后的Fun Fair,甚至玩的游戏比孩子们在幼稚园的还不如。孩子看见米奇不会尖叫,要替他们拍照,很像要比他们做苦工的悲哀。
幸好,浪漫满屋是此行最大的收获。一切都是以白色为主,布置很花心思,虽说是Cafe,有中西餐,也是一站式的概念时装店及精品店。
餐厅很有欧式风的味道,又感觉到意大利白色餐厅纯净的色彩,就凭第一个直觉指定非吃不可。
午餐的套餐很抵吃,有鸡肉块的“辣死你妈”,还有大杯柠檬茶及特色雪糕(非杂牌),若要喝蘑菇汤只需另加一元。

虽是普通的黑胡椒鸡扒,加一棵菜,几颗豆豆,别一番特色。

多想找个悠哉的午后,什么都不做和朋友在这里喝茶聊天,陶醉在白色浪漫里是是人间一大乐事.
食物的水准不差不在话下,每个角落的细节照顾细微,想必主人必是很高品味。
喜欢白色,喜欢这里,感觉舒服,吃的看得喝的嗅的想的做的,什么都对味。


小朋友喜欢的绵羊,坚持要我拍下。

楼梯还会利用珠光宝气的海报当点缀。

人见人爱,车见车载,忍不住拍照留念的古董车。

白色蕾丝边和灯光的搭配,仿佛像是意大利风情的餐座。

那个夜晚,珠光宝气人马到此造势,可惜孩子已经吵着回家,只好作罢。若不然在窗边望向舞台清晰,角度无懈可击。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多人都介绍这间餐馆
可是不知道价钱如何
nasi lemak多少钱一盘??

小女人 said...

我还以为是什么服装店。。。

萍凡女子 said...

我忘了写,不过RM9.90还包含水和蛋糕,一个人都嫌多。我们三大两小给五十还有钱找,你说是不是很划算。

小女人,哈哈,里面也有卖服装,除了食物,可是我倒觉得那些装饰品才是主要的卖点。店主卖的是自己的品味。。。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