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名著




我买名著,却很心虚。
真的吗?我还怕自己看错。。。。。
该不该连《金瓶梅》也拿呢?
至少我认为名著该不止这个价
每本一块钱喔。。。
不管啦,盖住眼睛拿全部要
儿童看的名人传,
又是跳楼价,一块钱
说不要买结果还是买,留着改天孩子慢慢看!
茨厂街的大众书局益街坊
卖大包,这次我是去扫着走
直到提不动,真的便宜到“笑”。。。。

12 comments:

Wois said...

别小看《金瓶梅》,很有启发性的。。。我也要回首都去扫货了。。。

逍遥 said...

1元不是吧!!!如果在ipoh就好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对!
我妈有买个我看
但是我都不想看!

dolphine said...

听到我也想去扫货。

Anonymous said...

Hihi

yalo yalo... cheap until " siow " leh..

last week end i bought 10 books only RM46.90 leh , so happy :). But all the books we bought can keep & slow slow read lo & altaugh read finish d, after sometime can take out read again. Good book always got their value

小女人 said...

o .....我想睡觉。。。。

Vincent Cho said...

这些我都看不明白的…我会像上面那个一样,睡觉…

Janelle said...

上面的那堆,我一定会看到睡的。。

下面那些,就应该全拿!

杉叶片片 said...

哇!你家儿童看名人传吗?看起来好闷哦!

(心虚,快走~)

萍凡女子 said...

Wois,唯独这本。。。我还没读过。

逍遥,一元的精神粮食,抵!

Oms,就找你要看的书才买嘛!

LeMontEA said...

我喜歓《三国演義》和《西遊記》

至于《紅》,太悲情了。

萍凡女子 said...

Dolphine,这个地标快成历史了,要扫货刻不容缓。

Michelle,welcome to bogger world!I am totally agree with you,good books always got their value. After purchase,really"siow"!

小女人,哈哈,也不错的枕边书!

Vincent,买的书何止这些,这些不过是里边最贱价的。我家有书房正缺少名著压阵,哈哈!

杉叶,现在不必看,以后必读。现在不买,以后我再也买不到了。

Lemontea,嗯,无可置否。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