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快乐午餐:去吧生吃肉骨茶


上个星期,我们共聚午餐时,提起久违吧生的肉骨茶。一般一小时的午餐,我们可以“蛇”到两小时。

同事提议,不如周一我们午餐时间到吧生吃肉骨茶。哗,不可思议!虽说公司位于旧吧生路,并不代表靠近吧生。说了就算,我们真来个长途跋涉及实验性的午餐之旅。


十二点准时出发,使用联邦大道单程共二十五公里,不塞车,顺利通过两个收费站,出口处右转,我们抵达友人推荐的“直落玻璃(瓦煲)肉骨茶”。别人说过,即使在吧生每日吃一间,全年都吃不完。吧生是吃肉骨茶的地标可不是盖的,每条街必有肉骨茶。


肉骨汤汁“搞搞”,黑黑的黑酱油,配蒜米小辣椒。肉骨茶的配饭在这里是油饭,香喷喷很美味。

虽然,路途跋涉时间比吃顿饭还长,一个字“爽”极了。有班不知好歹的家伙,真是吃了豹子胆,开始计划也许下次可以去更远,瓦咔咔!

直落玻璃(瓦煲)肉骨茶
32, Jalan Batai Laut 5,Kaw 16
Taman Intan, 41300 Klang
Mr.Ng 012-2389806/03-33445196

6 comments:

傻鱼 said...

以前,我以为旧巴生路是在巴生的。。哈哈。。

我是吃它后面的那间的,因为这间太多人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很厉害蛇时间
以前,我也和同事常出去吃好料
最过分我们吃3个小时
有时,我们带经理一起去,大家一起蛇
老板也不敢出声,有经理在
哈哈!!

Wois said...

这间我吃过。

哇!蛇得很厉害。。。以前上班,午饭迟到一分钟,就有人来“上诉”。。

jackie teh said...

果然厉害!

下次再来吧生吃午餐时,
记得找我哦,谢谢。

萍凡女子 said...

傻鱼,哈哈,差好几十公里唷!名字好像很近hor!
去吧生找地头蛇就省很多力气去找肉骨茶。

淑萍,那么大言不愧的蛇时间,我还以为只此一家,别无分店,哈哈!当年的你也不赖嘛!

Wois,可以说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吗?哈哈!

Jackie,过奖!来去匆匆,只留下买饭钱,呵呵!

萍凡女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