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快乐午餐之:Pai Tee 及芋头糕

上周日同事Marilyn家有喜事,传简讯来周一她会带午餐给我们,心里一阵窝心。。。
当我知道是PaiTee 当午餐时就很惊讶地,Pai Tee原来是可以酱吃的。以前鸡饭连锁店曾令我对这娘惹小吃兴致缺缺。不过,这餐以后,我又改观了。。

炒好的萝卜丝沙葛除了虾米还有吊片,料就够力够力正!这些就是拿来包薄饼的料。。。这个很够味!

一个饼桶装满Pai Tee 小杯子,料和饼都是由太平运来的。(又令我有想去太平的冲动。。。!)

吃法:把沙葛料放进去Pai Tee里,沾点辣椒酱,然后一口吞进肚子里!一个,两个。。。。。你猜猜我能吃几个?听见Pai Tee杯子,在嘴里卜卜脆脆嘴嚼,没有很饱,忍不住吃完了又想要再来一个。。。

也不可忽略的芋头糕也很赞,还可以看见一块块的紫芋头,咬下去虾米芋头香很满足。

感激不尽同事Marilyn的照顾周到,让全公司的人有福同享,吧生杨家喜事里的福气也飘到我司来。。。。。

7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這兩樣都是我的最愛耶~~Pai Tee外面賣很貴,自己又不會做那個杯子~芋頭糕外面賣的粉多過於芋頭,自己又不會做~~呵呵,唯望"kueh"止渴啊~~

mary said...

你真有口福!

Vincent Cho said...

我要去找芋头糕来吃才行…肚子饿了!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好诱人~我还没有吃货pai tee

萍凡女子 said...

天使熊猫,我也没做过。

Marytance,我也这么认为,为我何时出世,我怀疑“食”辰(粤),呵呵!

Vincent,哈哈,这么快忍不住了?

少俊,好吃的Pai Tee颊齿留香,soso的,你吃了就忘了。

Snowpiano^ ^ said...

您好!透过“碧绿荷塘”到此,其实已经来回蛮长时间了,只是一直没有留言。。。

今天特意留下足迹。:)

喜欢您的部落格,因为有很多煮食的秘方!哈!当然,还有爽朗的个性!

又从这儿跨足到“还有童真”,也很喜欢。。。:)

把你们的部落格加在我的“爱琴海”上,有空可以过来吹吹海风。。。:)

萍凡女子 said...

Snowpiano,欢迎,欢迎!以后多上来透透气,你的爱琴海也很壮志豪情,我认识你以后会常去吹吹风!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