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快乐午餐之:甜到漏!

星期天(12/10):玫瑰炖苹果红枣冰糖水,滋润养颜。


星期一(13/10):同事Marilyn家里煮的腐竹薏米白果,哗佬,这么多白果,还没喝吃到看到都爽到闭了!

星期二(14/10):也是同事Pui See 自家煮的紫色番薯水,午餐的甜品甜到心坎里去。

不是汤水很甜,是你们的好,你们的体贴,令我们都很甜、很窝心。汤水糖水都对女人养颜起着很大的作用,虽然本周血糖会高的风险,心甘命底!再来。。。


星期三(15/10):TTDI,Penang Village的红豆冰和红豆煎蕊。

星期五(17/10):豪宅过开斋里又是要命的拉茶,红豆冰。。。

昨天(20/10):自制Michael Jackson。。。。


今天(21/10):一桶豆腐花。

给所有蚊子的紧急通告:若本星期有吸过此人的血,你血糖已经超标。。。。。危险,危险,很危险!!!

8 comments:

veronica said...

白果,我的最爱!每次煮一定放很多。然后妈妈就会骂我!她说白果一次不能吃太多,会中毒!

紫色番薯糖水,很久没有吃过了!很想念。。。。

豆腐花,让我想起家公的豆腐花。。。。很好吃呢!

~Ke Ric 盶禕 said...

看到就流口水。

吃得太甜除了担心糖尿病还要担心蛀牙。

天使熊猫 said...

不會甜不會甜,很滋潤才對呢!

Anonymous said...

今天下午我原本也是想吃芝麻杏仁糊的,但实在装不下了,呵呵呵~。

Vincent Cho said...

你在短期内吃很多甜品喔…

Anonymous said...

吃了很多甜甜的食物!给我的话,一定很伤心!!

萍凡女子 said...

Veron,中毒也甘愿。
你家公做的豆腐花像你脸这么滑,当然好吃啰!

萍凡女子 said...

盶袆,不会啦,平日吃酸多过甜,自己也不习惯太甜。

天使熊猫,你嘴好甜哦!

donlim,哈哈!

Vincent,都是别人请,盛意难却啊!

淑萍,我知道你伤心的理由,那是避免不了的后遗症,吃的时候开心没想太多。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