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Metropolitan公园


开斋节第一天,答应了双宝会带他们去公园玩。
Taman Metropolitan Batu 位于怡保路五英里,在黄金的对面交通灯转入。这个是属于算蛮崭新的公园,去年DBKL正式启用。
每次我们要去我姐姐(孩子的阿姨)的家时,也会让孩子稍做逗留。
大型的儿童游乐场,小朋友可以消耗精力,学习不一样的体能,懂得平衡身体,也舒筋活络。比较起室内付费的游乐场的舒适,宁可孩子在天地之间游戏,不稍十分钟即刻汗流浃背。
正逢假期,很少人去游乐场,好像包场般任他们玩到够够本!
平日有些公园,当孩子们在玩,大人只能袖手旁观。可是在这里大人也有跑步机,骑脚车的运动器,从手到腰到脚,甚至全身的运动器材,好比一个露天健身房。运动的同时,又能同时观察小孩们的动向。
风景明媚,湖畔幽幽,遥望是黑风洞的石岩山峦,凉风习习,人间好时节。我忘了拿风筝,不然这里很适合孩子放风筝呢!
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因素,这里的入口有保安人员看管,厕所也很多间,还能保持卫生水平。
临走前,看见别人带来地席与食物,一家人来野餐,算起来这个地点来野餐可真不赖。
那天,你们心血来潮,不妨一家大小到此公园游玩,更多照片可看写真集




5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原来你们也有好去处呢!哈哈哈哈!

我也常常带孩子们去游乐场玩。一个人看顾两个小的,也没什么乐趣。不过,我挺会找乐子的。孩子们在玩的时候,我就围着游乐场跑圈。哈哈哈哈哈!简直就是一举两得啦!

再来,这个游乐场新开张,希望以后也那么‘好’啦!妳懂我的意思的。嘻嘻!

Anonymous said...

还没听过有这个游乐场呢?

小頑童@nottyboy said...

那裡有蓮花池!!!

Jooyee said...

应该是在怡保路5英里吧,因为你是说在黄金对面。 ︿︿

萍凡女子 said...

Veron,比起你的飞禽公园,这是小儿科啦!
孩子到了游乐场就像脱缰野马或山里猢狲,拿他们没辙。
哈哈,若以后它不再那么“好”,我会转地盘的。

靓人志,现在不就介绍给你了!

Nottyboy,对,对,还可以採莲子的。另外,还有一个很大的滑板场,好像没看过有人好好利用。

Jooyee,改了,谢谢纠正。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