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豪宅过开斋

拿督沙阿里是公司里的主席,有钱有权无架子,豪宅位于在白沙罗黄金地。上周五是今年我唯一参与的友族开斋开放门户日。拿督亲手写函诚邀我们去感受马来同胞的过年气氛,也顺道与同事有一番聚餐活动。

还未踏进门,远处飘来阵阵沙爹烧烤香。

哦,来自靠近我家附近加影闻名遐迩的Satay Hj Samuri!一级棒沙爹非加影莫属!

马来人过年少不了的竹筒饭。当然,美食我无法一一尽数,一直有很好喝的拉茶,在我们喝完一杯又送一杯。

其中,个人最喜欢的千层蛋糕,色彩炫耀夺目,秀色可餐。还有那一个红豆冰摊位,我们自己加料ABC,很满意地给甜品塞满肚子。

Roti Jala配咖喱是绝配。

我司里的福禄寿,难得同桌欢度节庆。

澳藉同事携眷出席盛会,欢庆他们第一年在马渡过开斋节。

这一天也为Anne Louise践行,次日她将飞返澳洲,不知何时再见。她开朗的性格让大家都有个愉快的一周。

Missing you, Anne!我们的开心果!

5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友族美食教人垂涎三尺啊~~尤其那沙爹,太想念了~^_^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看到这样色彩炫耀夺目的千层蛋糕!!

最近已经开始想念马来人的laksa,看了你的食物,想念更多样!!

mary said...

难得有钱有权没架子!要为这样的巫族同胞欢呼鼓掌!不管哪一种族,人人如此我国就有福了。。。

Vincent Cho said...

我特别喜欢吃那个竹筒饭!^^

萍凡女子 said...

天使熊猫,坐月子你也会有很多好料吃。以后你来加影我请你吃沙爹!

淑萍,我也是,看了就哗哗称奇!他们斋戒一个月,我们也戒一个月“辣死你妈”够想念哦!

Marytance,懂得谦卑的人自然受到应有的尊重。

Vincent,马来人过年不可少的食物,竹筒饭很耐饱哦!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