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弥补遗憾


我们赶上了SOGO小公主面试列车,也是被你阿姨提醒我才知道有这个竞赛。去年,妳对生不逢时的遗憾,我还铭记在心。结果,我还是为妳悄悄报名,做了预约。

我的孩子,妳有妳要求的勇气,甚至妳这个年纪妳清晰地知道妳要的是什么。回想当年我若在这个年纪我绝对没勇气站在任何舞台。去年你的耿耿于怀,妈妈没有忘记,我让你自己选择去或不去,当然一早你就准备好你自己,我就知道你去定了。

其中有一环是要求参赛者拿出表演的天份,你选择了表演舞蹈,也选择了穿着战衣去面试。陪着你去,看着眼前花枝招展的对手,妳没有丝毫退缩,更是士气高昂,这一点我就已经很佩服,也以你为荣。人的一生总要许多第一次,可能你的第一次来得早,无损你纯洁的心灵,就不是坏事。

你问起我这次比赛的奖品,我竟无法回答。我们也是志在参与,无论有没有入选都不重要,奖品更不会是重点,你的努力我会看见,将来就慢慢地从我这里领取妳应得的奖吧!今天你的奖励就是我们一起到歌梨城吃顿午餐,享受一番。

胜利与失败也不过一线之差,最重要是自己敢肯定自己的定位。你就是我心目中的小公主!

5 comments:

Janelle said...

在那里举行?我去打气!

Vivianz said...

好勇敢哦。。。。 几时啊?

雪莉 said...

在sogo吗?我会留意留意的!
加油咯!

LeMontEA said...

'胜利与失败也不过一线之差,最重要是自己敢肯定自己的定位'

譲他从過程中学習是件好事。加油!

萍凡女子 said...

Janelle,Vivian:谢谢!八月十日在SOGO决赛。虽然安蓓儿没入围,依然有很多很可爱和勇敢的小公主需要你的打气!我当天刚好有事回乡,之前还担心撞期。

雪莉,很久没见你留言,谢谢你的打气。

柠檬茶,她很勇,所以我都支持着她勇于尝试的一切。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