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开心万能锅



众卿家对哀家饭锅的厚爱就让我介绍此饭锅。
此饭锅不是一般的饭锅,此饭锅是可以煮饭、煮粥、煲汤、煎炸爆炒和烘培的饭锅,可说是多功能饭锅。去年的节庆或大日子开始,大姐都出动她的电饭锅。不少她煮的好料,如芋头饭、猪脚醋和雪芳蛋糕都是出自这个称为“开心万能锅”。

后来蔡妈妈也拥有一个,从此双龙出击,接着是三个,四个。。。逢是大食会或聚会,必然人手一个。慢慢地我开始发觉师奶们的食谱都是看饭锅的秘方,有时拿到那些所谓的秘笈,到了其他的饭锅就未必有这个效果啊!

我们是现代女性,一定要懂得“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买工具就是一项。无可否认,有些可以令我们省时的道具,是要付出多些代价。最令我动摇的那一刻,就在煮叉烧的那一环。小朋友们喜欢吃叉烧饭,可是每次一包叉烧饭,就是那几块少得可怜的叉烧,即使加三块钱的叉烧都不够黏牙。

我喜欢速成法,步骤简单,省时省电。它的“一触即熟”,让我们短时间内轻松煮食,不但可以煮饭煮粥煮汤,更能蒸煮和烘焙蛋糕,内锅是高级不锈钢制成,容易清洗和不易黑锅。在调适时间里,还有一个预约按钮,好像预约见情人一般,有依时的饭锅,精明得能在你预约时间前把佳肴煮熟,这就是它可爱之处。

你也难怪师奶们也为之疯狂的,这个饭锅席卷的风潮岂止是在大马,岛国的师奶们还在天天研究新食谱呢!

管他六百元,搬一粒饭锅回家以后,慢慢摸索。发现它的价值以后,厨房多一个好帮手是不错的。

14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原来这就是她的真面目啊?还有一个hanger呢!

600元说真的,如果功用那么多,不算贵。我的老公说的:“物品的价值不在于价钱,而是它的使用率。”

不过hor,现阶段我不会买啦!我连我家那个小烤箱都还没有物尽其用!哈哈哈哈哈

Winnie said...

是什麼牌子啊???我這種懶師奶最喜歡新科技,快速又要吃最適合我心意。我平日都用電磁爐來燒菜,湯是用電子鍋,所以,我有多懶你懂啦~

SockPeng said...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RM 600就当作投资!!很不错,只要能帮到你就好。

Anonymous said...

想問:那裏可以買的到?

Janelle said...

你的是什么牌子啊?多少钱?

Janelle said...

你的是什么牌子啊?多少钱?

湘绣蜻蜓 said...

那个锅是钢铁的吗?
听说这个brand很好,钢铁的锅比不粘锅好。

amee said...

是牛头牌的吧?有看过示范,多功能,很不错.

Wois said...

我以为直从有了女佣,你就不下厨了。。。哈

小女人 said...

是咯,牌子又不告诉人家喔。。。。。

湘绣蜻蜓 said...

janelle_l, ~小女人~,
放大照片,可以看到饭锅的牌子 -- BUFFALO :)

萍凡女子 said...

Venorica,哈哈,就因为可以手提现在师奶们提这个好比LV牌饭锅般,各自用饭锅变魔术。

美丽师奶,湘绣蜻蜓心水清,给了大家答案~牛头牌。这是新时代的女性,我们用钱换时间。

Sock Peng,会物尽其用的。

竹蜻蜓,我只知道这个供应商012-6828689。

Janelle,市价RM728,折扣以后RM698

湘绣蜻蜓,你的观察力最好。锅是很厚的钢铁制成,不会含毒素,还容易清洗。

爱加倍,对的。你该知道我看的示范,几乎是一年了。

Wois,我也有自己的杀手锏啊!

小女人,有兴趣就打电话去询问吧!

LeMontEA said...

可以煮饭煮粥煮汤,更能蒸煮和烘焙蛋糕?

原来我家有個牛頭牌的飯锅,和你的款式不太一様。可是,我媽只用它来煮飯。真的不知道有如此多功能。

萍凡,麻煩你多多介紹它。尤其蒸煮和烘焙蛋糕。。。嘻嘻

萍凡女子 said...

柠檬茶,我好像不是牛头牌代言人哦!哈哈,尽我所能,我先向师奶们偷师,以后再研发新食谱!
买了就要物尽其用嘛!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