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换炉

残旧出红火的旧炉

终于,旧炉换新炉,此炉:红外线陶瓷炉,意大利制造。

功能:
八秒钟自动cut off安全使用备有警钟。
节省煤气30%,火力强耐高温,它的设计是源自炭炉,所以火力如火炭般,燃烧产生辐射透锅。还能抗风、抗水、抗阻塞,中间那火红的部分就能将它炭化。
最大的好处:大姐送的。

新炉:红外线陶瓷炉

自518大姐来我家以后,好几次却一直念念不忘提醒我换去我家的煤气炉,旧炉出红火熏黑炊具,不利家人健康。最后,她忍不住地遥个电话来说“我已经买一个煤气炉给你了!”。

由于玄学相信:一个家庭的风水,煤气炉很重要,换炉必要选个良辰吉时,换炉好比另一次新居入伙。为此挑选个好日子,安排着那个红外线陶瓷炉安装,即使是周日我也不惜赶回家迎接这个新贵。

我们城市的家虽一流的外型,厨房的炊具和道具属于三流的。小地方,外形简单,里面的炊具和设备倒是一流的水准,我家蔡妈妈和蔡大姐的厨房里法宝就特别多,别的不说那个可以烘海绵蛋糕的饭煲我都自叹不如。这个多功能的红外线陶瓷炉,就連那个家乡隔壁卖炸香蕉的Makcik去年早就买了,偏偏我这个师奶仔买不起。

呵呵,忘了说蔡大姐也是马口的代理,不过详情可以看这里
去旧迎新,也祝我好运!

8 comments:

Janelle said...

好厉害哦!只用电源吗?

Wois said...

“燃烧产生辐射透锅”

不是说人人都不喜欢高压塔的吗?因为有辐射。怎么摆一个辐射的炉啊?哈

小女人 said...

换炉要找吉时的?不说还不知。

萍凡女子 said...

Janelle,煤气炉当然用煤气,一般的煤气炉也是有电池的,这个两粒因为若漏煤气还有警报。

Wois,我想大概是所谓的红外线,帮助煤气省能源吧!老实说太技术的东西,我也没有研究。

小女人,呵呵,这得看你信或不信!我是宁可信其有的,尤其关系到我的家哦!

王大娘 said...

哇!很high tech咧!师奶们真的很多大道理。
不敢show我家潦倒的炉灶。说不定,换了就能旺了。可能一试。

萍凡女子 said...

王大娘,你别笑寡人啦,你家早就有那个Hi Tech到可以弄蛋糕的饭锅,我家的炉灶若非大姐受不了,我还打算用到明年哩!哈哈!

小女人 said...

我信的。。。我信的。。入伙那天,我还开‘行’火炉,煲水煲到滚滚滚。。。

萍凡女子 said...

小女人,好旺呀,真係好旺啊!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