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返屋企吃饭!


蒸水蛋

越式卤肉

甜酸豆干

马铃薯卤猪肉

香辣阿查

每天的家常小菜。(忍不住,还是要把图片放上来。)

玫瑰上的菜,使我每天放工后迫不及待地赶回家吃饭。
回家有饭菜香,有人煲汤给我喝,我已经觉得自己很幸福。
允许她翻看我橱里的食谱,当她没有灵感,看着食谱她常给我惊喜。
即使有时失败,没关系下次再来,她做得更好。
她开始懂得孩子的口味,也开始俘虏我的味蕾,
最近,我的午餐晚餐都很色彩,虽然她很贵,但是值得。
她的到来,是今年里上天赐我的一份厚礼,简直拾到宝!

11 comments:

~Ke Ric 盶禕 said...

玫瑰是你的佣人?

菜肴看起来很不错哦!

小女人 said...

请问rose多少钱人工?是菲菲还是印印?

我就一向没叫佣人煮,不习惯。

Janelle said...

她是谁哦?

Anonymous said...

酱多好料~还讲小菜,流口水~。

SockPeng said...

还没吃晚餐,看着你的部落格吞口水!!
越式猪肉好不好吃??

萍凡女子 said...

盶祎,正是,她很用心和诚意去做菜。

萍凡女子 said...

小女人,玫瑰是菲菲,她的薪水有机会方告诉你,实在不便公开。

我素来有训练佣人煮食,这也需要看各自造化。玫瑰来也有些看家本领的,只是更上一层楼了。

王大娘 said...

真的令人羡慕咧!我家的那个苏马丽雅,真的是回家最不愿见到的。

Ohbin said...

新的菲菲价格不菲。 和大学生有得比。但是,只要是好的就值得。可以问你菲菲那越式卤肉的食谱吗?哈哈哈

萍凡女子 said...

Janelle,请看以上回答。:)

Donlim,也是住家菜,我家的宴客菜还轮不到这些。

Sock Peng,你回来吃的好料可真不少哦!越式卤肉好吃,是带甜的。小朋友很喜欢它够肥够滑和够甜,哈哈!

萍凡女子 said...

王大娘,当年的我多少苦水多少气,你现在可体会到当初我气不成声的处境吧!不过,你家有个家乡牌的大厨,更令人羡慕!

Ohbin,还不至于大学生价码,不过还是属于值得。没问题,越式卤肉的食谱明天post上,这道菜她共煮过两回,已经很熟悉。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