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Bollywood飨宴

周日下午赴了一场飨宴,同事Dharmesh(DD)的订婚仪式在班登岭俱乐部举行,人未到就先听到那震耳的歌声飘扬。

现场的气氛很热闹,一开始看见DD在入口处就必须舞动着身体,配合着音乐的律动在摇摆,我简直就像置身Bollywood,眼见现场就炒热了,那不过二十步的距离,他就是在一群人的围绕下舞动着缓缓而行,跳舞的开场就很充满活力。

进场以后,霓虹灯闪烁,劲歌热舞很动感,像到了DISCO舞厅一般的热闹。感受不一样的文化观礼,当然也为他能找到一个貌美如花的未婚妻而开心。当天的司仪是对夫妇,但还幽默风趣让现场的情绪都处在很热,处于有互动的状况。
虽然订婚仪式主要是交换戒指,也让自己大开眼界印度同胞们的订婚进程是何等热情澎湃及活力四射,未婚的亲朋戚友都来插一脚来热舞表演,让我们坐在台下的一直在劲歌热舞的气氛下没有冷场。好佩服他们一人演绎多首歌曲的舞蹈都不觉累,难怪我们看Bollywood电影,一部戏几首歌都必要跳舞扭动.另一个同事告诉我在他们的眼中,今日这场宴会既豪华又现代派。


回家后立刻与小瓜们分享拍摄的片段,小儿问道:“妈咪,你在那里?”我听了差点从椅子跌下来。
哗,孩子可真看得起你妈咪,人家哥哥们可是自小有练过的,哪怕我用一成功力也会闪到腰哦,这么激烈的舞蹈真不要搞我!

5 comments:

Janelle said...

好特别的宴会!

杉叶片片 said...

T_T我看不到酱的东东。
苏家二姐也订了婚,可是什么惊喜都没有喔,倒是华印联婚引来了好奇的邻居。下回结婚时希望有比较像样的照片贴上来。年尾吧,假如印度人没有pusing的话。

萍凡女子 said...

Janelle,我是第一次参加类似观礼。

杉叶,听说这类是属于北印的仪式,且现代派的。华印联婚必有看头哩!

Anonymous said...

对对对,他们的婚宴都很特别。热闹咧!

萍凡女子 said...

feiyifan,对我们来说很新鲜,别有一番的形式是很特别的。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