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一呼百应

昨晚,我只是做了很多人都做得一件事:排队打油。

逢走过油站必有车龙,这次汽油涨价真的很厉害。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你好,我是从ohbin家点进来你家的,留下我的脚印。

是耶,昨晚因为油站挤满了人,到处到在塞车!
汽油涨价,我还蒙查查的,回到家才知道!

Janelle said...

油价上涨害死人。。

Anonymous said...

昨天超塞车的~~ 排队打油也要排上一个多小时!

小女人 said...

昨晚从sg wang回家路上一直塞。。。。都是油站惹的祸。。。我们在车一路骂。

veronica said...

我的老公晚上9点多出去帮我的车添油,结果11点多才回到家。。。。先说哦,那个油站离我的家很近的。

萍凡女子 said...

芬芬,欢迎你!
哈哈,傍晚时分短讯满天飞啰!新闻报告,我也是听几次,证实无假方去添油!

Janelle,牵一发动全身,万物高涨,日子难过啊!

Macy,同感身受,看见长龙都头晕。

小女人,你塞车的路程,我没分贡献。我在加影添油。那个夜晚,我想很多人都在骂。。。也无奈。

Venorica,我可是近我家的油站不打,跑去远的地方打,可是也好不了多少,也花了近一小时。

Aegean Sea said...

油价起只是问题的开始, 真正的好戏是当百物起价。。。 看来,真的要自己想办法了!!

萍凡女子 said...

aegean sea,我也开始检讨生活细节,能省即省。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