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谢谢!


谢谢你!
谢谢惦记我生日的你;
谢谢给我拥抱的你;
给我祝福简讯的你;
给我祝福电邮的你;
给我红包的妳;
为我唱歌的妳;
为我做卡的妳;
为我做蛋糕的妳;
给我惊喜的你;
为我做菜的妳;
给近的或远的,远到而来的你们;
谢谢陪我渡过昨天今天的家人朋友们!
一路走来,幸好有你们,在我的过去未来明天,让我从不孤独。
温馨五月天,每年此时此刻的祝福我心存感激。
今年的生日愿望化做大爱,希望四川的灾民可以早日脱险,早日重建家园,期待更多奇迹的出现。

8 comments:

Ohbin said...

萍凡,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tumi荼蘼 said...

祝平安喜乐!

veronica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Wois said...

迟来的生日快乐。。。

快乐快乐快快乐

cssytan said...

啊,真巧!
这一天也是我小儿子的生日。
今年他对生日似乎认识更多了。
迎接孩子生日和迎接自己生日的感觉很不一样。
让我以那一天祝福小儿子的心情来祝福你:
不只生日快乐,还要天天都快乐。
看到你的红鸡蛋,才想起我当天漏了这一样,之前还惦着的。

Anonymous said...

迟来两天,牛一快乐噢。

杉叶片片 said...

呵呵,今天才来,好多红鸡蛋呀,错过了^^……
认识16年,才知道你这天生日呀,排写……(感觉自己好老了耶。感触多到可以写一篇了)
感恩有你这个朋友。祝平安喜乐。

萍凡女子 said...

Ohbin,健康很重要,我也很快乐,谢谢!

Tumi,Wois,无言感激你们的祝福。

Venorica,谢谢你的生日曲,如果亲耳听见会不会更好:)

Cssytan,真巧,印象中好像还没有认识和我同月同日生日的人。我也希望你的小儿,平安喜乐,身体健康
谢谢您的祝福,红鸡蛋也是拿来给大家分享的,有些意头的东西,还是不可少~

Donlim,照单全收,谢谢!

杉,我们认识这么久啦?我是平常心看待生日这回事,但是很感恩身边人给的爱与关怀!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