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07

温馨五月天


如果走到这里
三十二岁以后
我的生命已走完一半
那我前半段精彩的人生
留给无怨无悔的青春
由爱拚凑而来的故事
全都记忆犹新
仿佛发生在昨天
下半辈子仍是未知的旅程
我还是愿意去闯
不再走孤独之旅
我朝着阳光的方向走
寻觅我未来的路

感谢所有的朋友、家人
谢谢你们的恩宠
让我习惯有你们的祝福
我已经不能在这一天拥抱寂寞
只能说,有人记得感觉真好
祝我,生日快乐!
这个五月,很温馨!

6 comments:

碧绿荷塘 said...

迟来的生日祝福,盼笑纳。
祝愿你快快乐乐过每一天。

Mee Ling said...

不好意思,來遲了,生日大快樂啊!可以認識,感到很幸福哦。祝福你健康,快樂,滿足。

萍凡女子 said...

碧绿荷塘&美玲,你们的祝福我都照单全收,在此谢过,认识你们也是我的福气。

这一刻的我,真的很开心、幸福。虽然今天失声,也觉得值得。

Beck Lim said...

虽然不清楚你什么时候生日
还是一句
生日快乐~

懒人 said...

雖然是遲了點,但還是真心祝你生日和天天快樂,天天健康。

萍凡女子 said...

Beck Lim & 懒人,只要是祝福,不论早或吃,我都很开心地接受,谢谢你们!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