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英式烤饼-Scones



“Scones”这名字,无从考究。它是英式点心的一个代表。沿路往金马崙,不难找到”tea & scones"的叹茶点。

喜欢英式下午茶的悠然自得,享受着短暂的人生。至于那些礼仪的繁琐,暂且放一边。

无论阁下品茗属那种口味的红茶、绿茶、伯爵茶、草莓茶或花茶,来这里的旅客都能优雅轻松地享受着下午茶,配合上“SCONES"名副其实的英式点心处处。

面对着青茶山幽雅醉人,难得有处安静优雅的地方,让人放下匆忙休歇片刻。我一小口一小口地尝杯中的草莓茶香勾起味蕾,深深吸一口气,花香茶香身边环绕,不禁沉淀旅人的思绪。此刻,与最爱的人共享,一切显得美好!

5 comments:

Wois said...

听说在东南亚,最好吃的scone是在星国的莱佛士酒店。

starbuck/coffee bean,忘记那一间也有卖scone..

Anonymous said...

我老婆超喜欢吃这个,也是因为她我才开始会吃scones。

萍凡女子 said...

Wois,我不是走高格调路线的,所以比较倾向田园风味。金马崙的茶点是配上自然美景,五星级酒店无法媲美。
哗,你说的那一间,不用吃都知道价格不菲吧!除了找对的景对的人和对的美食,也包括对的价钱.。。。。

donlim,记得俩下次约我哦!XD

Anonymous said...

好啊好啊!

萍凡女子 said...

donlim,随时奉陪!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