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该换了!

人家手提电话都用3G了,还用着影像不足的电话,还像话吗?
人家相机现在都最少5pixel,还停留在2pixel的数码,被淘汰了;
人家电视机都是LCD 或平面,还在看着十年前的电视机,太老土了;
人家现在的手提电脑都是超薄型,还有个十几公斤的手提电脑,贼都看不上眼,更别说要卖;
人家都用Vista的时代,XP年代的电脑需要被淘汰;

虽然耳边很多关于时代转变的讯息,该把现有的换了!

手提电话虽然不是3G,但是可以通话传简讯,足够了;
相机虽然不是画面最清晰,但是我依然可以用它拍照做记录留念;
没有平面电视,我还是保持着伴着我多年的老电视,电视机是用来看戏不是外壳给人看;
不入流的手提电脑,不必防贼的虎视眈眈,少个担忧;
没有Vista,电脑还是可以操作,不见得有Vista就是进步;

该换了,不过不是我的科技时代。
年代更换,保留我的停滞不前,告诉自己不是被时代淘汰,不是我不要追这个转变太快的科技。
恕我还学不会如何制造钞票比烧钞票还要快,我要拿什么去追科技?
请恕我继续活在追不上最新科技的时代,但是我一样无缺。

3 comments:

tumi荼蘼 said...

喂喂喂,你这个“年轻人”(在我这个老人家眼中),怎么思想跟我一样?哈哈哈!

Wois said...

“人家手提电话都用3G了,还用着影像不足的电话,还像话吗?
人家相机现在都最少5pixel,还停留在2pixel的数码,被淘汰了;
人家电视机都是LCD 或平面,还在看着十年前的电视机,太老土了;
人家现在的手提电脑都是超薄型,还有个十几公斤的手提电脑,贼都看不上眼,更别说要卖;
人家都用Vista的时代,XP年代的电脑需要被淘汰;”

这些话,你好象在说我哦?哈哈哈
科技没秒在替换,用旧的科技,还不是一样可以得到最前端的资讯。

萍凡女子 said...

Tumi老人家,我们是一伙的,嘻嘻还有Wois这个年轻小伙子,give me 5!

哈哈,找到通道中人,痛快,痛快!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