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绕进美罗



每次往北上,即使不在沿途上的时候停留美罗(Bidor)这个地方,回程我不忘要去那里买无核番石榴。美罗“品珍”是不会错过的地点,它就在美罗大街。

我也很庆幸自己的老公都还蛮配合我的意愿,虽然驾驶盘在他手里,方向盘总在我嘴里。本人超爱吃无核番石榴,尤其美罗“苹果型”超脆口多汁爽口,每次吃了就停不了口。

品珍店外全是道地的土产:仁心果、水翁、无核番石榴和臭豆等。美罗的水果,甜美多汁不是盖的,因为这里土地肥沃,种出来的水果都是一级棒的,而且是改良后的优良品质,本地水果大部分都是由这里供应的。

这回周日去“品珍”,看到所谓的高朋满座,桌无虚座,好不容易找到位子,食物也要等上半小时。老公在边等的时候买了几个烧包芋角塞牙缝,然后说他看到很多人都买一定很好吃。老公点了鸭腿面,我个人较钟情云吞面,点了叉烧云吞面,鲜虾云吞够大粒,叉烧有点我家乡的味道,面条QQ不是属于透明的那种口感。至少,我很满意这一餐。基本上云吞面,我较挑剔的是面条和叉烧,只要过关了,就是很高分。

价格虽然贵一点,胜在这里有标价一目了然,你情我愿,所以无怨。此外,临走前记得买些“品珍”手信回家,土产应有尽有,个人特别介绍鸡仔餅和萨其马。

5 comments:

小女人 said...

品珍,我想已经20多年没去了。。。还在哦??

幸福攝影家 said...

哈罗,由于看到熟悉的标题,就进来逛逛了.
我想,当天我和我老婆可能舆你们夫妻俩差肩而过哦, 因为我们那天也到那里用餐, 嘻嘻.
品珍的客人真的很哆,所以我这个美罗人啊,平常都很少去那里的,但,那天例外!因为老婆也想吃它的鸭腿面.

萍凡女子 said...

小女人,品珍老字号还在,生意兴隆得不得了!几乎成了美罗地标。

哗,遇见幸福摄影师是在下的荣幸,哈哈我们那一秒钟的擦肩而过,难得网上喜相逢啊!
哈哈,算不算“鸭腿面”的功劳!
对美罗还算有渊源,冷水河是个经过美化的新村,还蛮喜欢那里。幸会了!

Just .. JesS said...

每次回家乡,我一定去美罗品珍吃美味可口的云吞面!!

萍凡女子 said...

Jess,Give me 5
哈哈,我们都中了“品珍”的毒啊!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