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宝马Open House

今早要回公司,很意外地受女上司邀请一起到安邦路的宝马公司开放日。这一天,我把女儿带在身边,她叫我把女儿一并带去都没问题。

中午时分,倾盆大雨深恐女儿略带风寒会淋到雨水,还好宝马门口备有不少员工很贴心地用雨伞遮每位来宾,大家都免受淋雨之苦。喜欢不太拥挤的派对,还可以很舒服地享受午餐。


小贩式的自由餐,豪华式的摆设,蝴蝶结的座椅及洁白的圆桌,气球点缀气氛端庄得体。食物不好不坏,最满意的是柔滑入口即化的豆腐花及芬芳美味的拉铁咖啡。

我原先还忧虑小朋友会闹别扭,宝马可准备不少适合小朋友的活动。尤其安蓓儿爱死这个自己上色的塑胶玩意儿。只需把在铁盘上的塑胶上些颜色液体,再用牙签拨开,最后工作人员把它用烘干机烘干便成。她爱不释手,于是做了两个,分别是灰姑娘及Strawberry shortcake。



此外,宝马展示厅里的小车子也是小孩们追逐的玩意,别小看这个小车子,它是属于宝马公司出品。也不知算不算训练小孩成为未来的宝马拥趸,查问下一架小车子市价竟是约马币两千多。幸好小少爷没来,不然他定会赖着不走哦!


大人反而没太多活动,看来他们目的也是要我们观车,我反而兴致缺缺,宁可仿效小朋友也去弄一个暂时性的水黏刺青在手臂,取悦自己。

女儿说这样的派对很好玩,机缘是可遇不可求的啊!没有履行原本的行程,却沿途发现另一片风景,这就是没预设人生际遇里偶然的收获。

No comments: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