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07

非吃不可的香蕉叶饭



它地点位于Bangsar Village 旁的商店,我的工作地点不乏嘛嘛档,但是近距离走路就可以抵达的就有三四间。早餐很常吃印度煎饼,因此我们对印度餐的要求很高,尤其现今印度餐馆林立都会是常事。

特别推荐这里的香蕉叶饭的不同在于菜多味重,刚好符合要吃得健康,又不想太清淡口味的人。多美的素食者求知若切,难得素来不爱吃印度餐的老外金也喜欢这里的香蕉叶饭。我更破例吃了不爱吃的苦瓜,苦瓜腌渍调味粉后拿去炸,吃不出苦味,爽脆的甘甜。腌渍后的辣椒,变色叫人难分辨,吃入口中算得叫妈妈咪呀,还是有人把一条又一条放进嘴巴嘴嚼,说不出的快活!

基本配套 的香蕉叶饭,已经有三种蔬菜类(菜色有其中一样会每天换),好吃又不会油腻,也满足重口味的食客。另外,还附送Papadam,酱汁可选黄豆酱汁或咖哩汁,如果这个基本配套不够,可另选佳肴,每碟RM4.50加料另计。

基本配套已经非常丰富了,素食者会更欢喜认识这里!
Restoran Sri Nirwana Maju
43, Jalan Telawi 3
Bangsar Baru
59100 Kuala Lumpur
03-22878445

几乎认不出这个叫“苦瓜”的佳肴,香脆可口,甘香美味。

2 comments:

Wois said...

哇!
你是美食王了。
很想吃啊!好久没吃mamak档的食物了

萍凡女子 said...

Wois,你过奖了。试过方知美味,mamak档也不再是低消费的地方了。

http://blogs.techx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