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普吉岛,我又来了!

公司今年赞助的旅行去普吉岛,不久前才飞机失事发生。我当时的第一个反应是,这回机票酒店该会降价吧!上次,巴厘岛被炸以后,我和友人马上买飞机票到哪里旅游,抵到不行!

事隔十年,我会重游普吉岛,不知算是去看海啸以后的冲击,还是去看劫后余生人们的坚韧,总之出去走走把世界之窗打开,兜一圈以后便会发觉自己的渺小和不足。回来我又会甘心做牛做马,为的也是拼下一个景点。

这一次,我不做指路马,导游也不做导游做游客,老板说他懂那里有“好料”,没关系再好料我觉得该看也看过了,不该看的也看了,还有任何漏网的好料,反正有人赞助,就一拼让我看个够。

巴冬海滩还有海啸的哀怨吗?
泰国的岛屿还是歌舞生平吗?
泰国的人妖秀还是那么有水准吗?

泰国的兑换率依然和十年前一般,我还是喜欢那里购物的疯狂,其实自己已经订了一月的机票飞往曼谷。十一月普吉岛之旅是个花红,我们的公司员工少,属于慈善研究所,因此年终没花红是特色,可是旅行倒是包机包吃包住包开心,哈哈这样的旅行团无论地点在哪里我一定奉陪到底,福利来的嘛!

在此,顺便我还是要收集到普吉岛及曼谷的情报,无论吃喝玩乐一律欢迎大家提供。尤其曼谷这个城市,只要提起我都兴奋,那个才是我的购物团!嘻嘻!

2 comments:

Wois said...

上次泼水节错过了phuket,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去。。。
还有曼谷,讲了也伤心。。。我好像和泰国没缘份。

萍凡女子 said...

Wois,有Airasia,Everyone can fly!只是时机未到,何况你没有语言障碍应该更得心应手哩!

http://blogs.techxii.com